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06-27

與神同行

這部之前就蠻期待想看,最近剛好一段非本願的休假就來補看一下,結果有點小失望@_@....


共有兩篇《與神同行:罪與罰》、《與神同行:最終審判》,但其實就是在說同一段故事,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應該是特效的部份吧@_@....他的故事我覺得沒太大感觸,該說我無法理解它想表達什麼嗎? 裡面的閻羅王看起來就很偏心,韓國的神是偏心的嗎?(發言注意😐)而且有個電燈泡女配,差評😤

兩個男主的CP感也不強(這是重點嗎😐)(沒錯! 這就是重點😤),好像有什麼但又其實沒什麼,不過AO3上的文又那麼多到底是從哪邊能感覺到他們有什麼? 還是我看CP的角度比較清奇?

其中我最驚艷的是最終審判裡的中尉朴武信(李浚赫飾)(男主直接跳過是怎樣?),其實他是個超美顏的歐巴,之前在《秘密森林》就很喜歡他和黃始木的CP(並沒有),最近又有和馬東石一起(?)的《犯罪都市3》裡面是惡角👍(我莫明對惡角有特別的喜好💞),越來越有名囉~開心~💕

離題了,重點是,朴武信跟金秀鴻(金東旭飾)反而CP感更佳(也沒離太遠就是),這兩人的互動就感覺有點什麼,而且李浚赫的眼神有電😍

總結:為什麼....我老是冷C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