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07-06

屍速列車/釜山行

這部也是因為聽說好看的關係,然後就看了@_@....打發時間.....


說票房很好,應該算是很好看吧? 但我也是覺得還好欸....大家是不是都沖著孔劉去看的😐不過孔劉說他真的很怕喪屍(明知道是假的還會怕也太可愛了吧😂),所以在跑的畫面都是真的很害怕才跑的😂😂

說一下孔劉好了,他其實是一隻大可愛,看過一些他和李棟旭的訪談或採訪(本來有計劃追《鬼怪》結果追不完,因為有金高銀不知為何我就是無法😕就放棄了,結果她居然和申叔交往過??),這兩人比起來孔劉反而比較呆萌,雖然長的大隻卻很呆萌這反差也是可愛😆李棟旭就比較機靈鬼了,而且脾氣差😂不過不能否認是個美人👌

馬東石的戲份也不差,但我覺得可能是長的太粗壯的關係,他的戲路大概就是類似這樣的了吧,一些用力量取勝的角色,有點可惜😗

劇情方面前面比較無感,1/3開始比較令人緊張,然後人性的考驗吧,最後也算感人的BE,但我覺得剩下一個孕婦和一個小女孩應該也活不久了😐

最後覺得,演喪屍的大家都演的真好,搞不好我現場看到也會很害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