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10-12

機動搜查隊 MIU404

話說,這部同人也挺多的,因為光是看同人不太能融入情境,所以還是找了劇看一下,結果發現才11集👀好微妙的集數。

 

太久沒看日劇了,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不過呢,不愧是我喜歡的日語,很快就覺得“親切”,雖然不是說聽的很懂他們的對話,但就是有親切感,語調和口氣都不一樣😊

然後不知道是劇本角色設定的關係? 還是日本警察真的不敢直接揍人👀韓劇警察都直接揍的😂看了幾幕我都想揍下去了他們還不動手這樣💢

劇情上,我覺得如果能再多加幾集,應該能把兩人的感情演的更深刻些😂大致也是相互理解後想保護對方然後最後各自行動,但經過生死關頭後又在一起了這樣(←也太簡略😐),案件也是過的很快。

志摩一未(星野源飾)是理性派的“主人”,伊吹藍(綾野剛飾)是衝動的“野狗”,這設定確實是蠻可以CP的😂難怪同人那麼多。我看劇時都還沒對人物放進感情它就已經做完了😐就是....有點快😂不過最後一集兩人吸入毒品氣體的段落倒是很不錯的同人題材😏

這部的演員星野源我不太熟,大概也是我太久沒看日劇所以很少看到他吧,好像也比較活躍於音樂界? 另一個綾野剛以前有看過,但我印象中他好像沒這麼大隻欸👀? 還是對手星野源比較小隻的關係? 查了一下確實兩人是有身高差的,當然這也是CP的要素之一😆這兩人的攻受角色上就蠻明顯的,伊吹×志摩👌

這部的終極大BOSS久住(菅田將暉飾)意外的居然是這麼早就出場了!? BOSS不是後面才會出場的嗎😆不過也是看到後面才發現原來前面的那個他就是BOSS啦。菅田的角色和演技也有吸引到我,他的戲路也蠻廣的,厲害👍那個卷毛偵探也是他,突然也看不出來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