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11-15

惡人傳記

很少追ON檔的劇,因為我喜歡一次把它看完,不用擔心下一集要等多久,不然還要等著下一集播出有點小痛苦,但是!! 為了河均我可以痛苦一下(?)....是蠻痛苦的😣

 

這部根本BL劇本吧!? 本來是可愛的小松鼠被黑道培養成戰狼(物種不同能培養?)

第一次見面就說喜歡人家,然後送手機、送車、又送錢,這些都是小事(?),最令人震驚的是送一套三件式西裝並且還很合身😳😳!!?? 你在我們沒看到的什麼時候摸完人家全身了? 還是韓律收到禮物就直接以身相許了嗎? 不用問過你老婆嗎? 原來這部19禁的原因在這?(欸不是!) 精英律師背著老婆跟小了六歲的黑道老大偷情,好禁忌感😍

隨著感情加溫(?),韓同率越來越黑化,最終把培養他的徐道營由愛生恨幹掉了,大概是這樣的故事。(也簡化太多!!)

話說徐道營(金英光飾)對韓同率(申河均飾)真的是肉眼可見的雙標,對別人一言不合就用玻璃杯砸頭,對韓律就砸身後的牆角? 然後韓律被送各種東西,你叫去送禮物的人情何以堪? 忠心在身邊的人什麼都沒有,然後半路殺出一個任性的律師就什麼都有!?

說到任性,道營本身就挺任性,不過是個很精明的人,擅長操控韓律的心,做事一向依自己的想法,倒是有幾次韓律的意見和他不同,他卻對他說“就照你的意思做”,也太寵了吧!? 但是道營的眼神是蠻嚇人的,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英光把這點演的太好了!! 我都很怕他笑著笑著就捅韓律一刀,雖然最後還是捅了😐

先來說說送手機的部份,雖然不知為何要送手機? 應該留個號碼就行? 而且如果被老婆發現第二支手機不是很難解釋嗎? 其實道營是故意的? 然後他對韓律說手機響了一定要接,這是什麼霸總發言😆送手機之前韓律求他事情結束後就放他走,道營一臉混混的說(他本來就混混)“我不想要,我很喜歡你”好直球!! 不愧是投手出身👍(?)這時韓律還是個小松鼠真可愛~

除了事情完成的金額(4000萬韓元聽起來也不是正當事)外,道營又多送了一台Benz,韓律開心的咧~大概這時心已被偷走一半,但他還不敢光明正大的開上路,就先藏在停車塔了。

中間發生韓律媽媽被害死這段挺感人的,不過道營這裡很故意的是他其實早就知道家族派的人要出手,但他只派了人保護韓律,媽媽那邊就只是放任看著(也不能怪他,誰叫他們還沒結婚?←???),這些都在道營的計算中,說韓律是精英,我覺得道營的頭腦也不一般,他有在做著各種算計,就是手段狠了點。媽媽死後兩人談心,然後道營就說了韓律的眼睛像媽媽、眼鏡拿掉好看多了,害人家韓律有點嬌羞了(並沒有)。

我覺得有幾個畫面,道營看向韓律的眼神很曖昧啊~然後就是一臉親切笑咪咪的,難怪韓律會把持不住自己(?),被盯著看之後都有嬌羞的畫面(可能是我腦補)。

後面送三件式西裝真的讓我震驚,你要有多了解對方的三圍才能送的那麼合身😳法院的事完成後晚上跟道營約了個會,然後被誇讚穿這樣很好看,肉眼可見的開心欸~你是不是忘了你正在跟黑道吃飯? 雖然你也沒吃,並且也正在黑化😂

第一次道營約吃生魚片,居然是他自己切的生魚片,真是多才多藝😳不過韓律都沒吃。是說黑道拿著生魚片刀在你面前切魚,應該也沒食慾了倒是,生怕他刀子滑了一下就捅到自己。

之後隨著韓律的黑化,也變的越來越美啊~😍最後還勾引(?)警察去送死,全都是他計算好的。然後就是韓律和道營的身高差和體形差,超美好👍完全符合我對河均的幻想。

認真的說一下我的感想(先前是多不認真?),其實呢,兩人對對方都是有愛的(硬要說是愛),但就是很扭曲並且有誤會,不然兩人真的是可以走到最後,一個出力一個出腦(怎麼聽起來有點噁),應該沒人能攻破他們,只能互攻(?←論身形韓律肯定被攻)。

道營是真的很想把他綁在身邊,但是是用一種高壓的手段,就是你只能在我下面(?)做事,該給的福利就會給。讓他和自己一樣把手弄髒,他就無法逃離這個圈子。用了各種手段就是只想讓他跟著自己,就算到了最後不得不PVP時還是先選擇處理韓律的弟弟,希望能在最後一秒再處理他。

同率則是本身其實就很不認輸,雖然一開始也知道道營可能只是利用自己,但他覺得做的越多、相處的越久,他應該也能認同自己,可以到平起平坐的地位才對。加上自己也萌生了貪念,認為這一切都是他一手建立起來的,道營應該不能是在他之上的人,怎麼想都覺得道營只是在利用自己讓他心冷,才算計要除掉他,就算被刺傷躺在地上了,流下眼淚的當下還是說著“你只是在利用我”,這行為太傷他的心了。但“利用”對道營來說是日常,他就是在這樣的環境生存下來的,他不懂得這對一般人來說太過傷心。再加上他想讓道營除掉文律師,道營反而瞞著他和文律見面,把兩人都抓到貨櫃內決鬥(我覺得道營知道同率會活下來才這麼做的,但這樣還是很傷人心),這再次讓同率嚐到“被重視的人背叛”的感覺,心又更冷了,以至於他走出貨櫃後,眼底滿滿的只有恨意,這是道營讓他最傷心的一步棋。

老天,誰來教教他們怎麼愛人、怎麼和人相處、怎麼解開誤會吧~

同率的老婆戲份雖然不算多,但兩人的相處模式覺得好可愛哦😊就是“家人”的感覺,有的拍的太歪膩就很不喜歡。同率的弟弟,也是牽他們線的人,始終善良,但沒有善終,有點可憐就是了。

河均真沒讓我失望,導演(忘了是不是他)也說除了河均他想不到第二個人了,能把由善變惡的過程詮釋的完美,加上他細微的表情變化、眼神,果然是神啊!!😍😍💘並且這次訪談的造形好美哦😍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不可思議,為什麼一個人可以上戲下戲差的那麼多啦😂下戲後的河均根本就少女啊~

結局能接受吧,但不滿意✋所以我決定寫一寫我自己想要的結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