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0-03-27

Angel with a Shotgun

這首歌的同人版本有好幾個,我覺得這個的開頭有Cass的告白,特別有感~
歌詞的部份根本寫的就是Cass無違合!


選了幾句特別像是描述Cass的句子:


I'm an angel with a shotgun, shotgun, shotgun
我是個帶著獵槍的天使

An angel with a shotgun, shotgun, shotgun
一個帶著獵槍的天使

If love's a fight
如果愛情是一場戰鬥

Then I shall die
那我將會死亡

With my heart on a trigger
連同我的心在引爆器上

They say before you start a war
他們說在開始一場戰爭之前

You better know what you're fighting for
你最好知道你為何而戰

Well baby, you are all that I adore
寶貝,你是我所有的愛戀

If love is what you need, a soldier I will be
如果愛情是你想要的,我會成為戰士

I don't care if heaven won't take me back
我不在乎天堂會不會讓我回去

I'll throw away my faith, babe
為了你,我會放棄我的信仰

Just to keep you safe
只要讓你安全

Don't you know you're everything I have?
你不知道你就是我的一切嗎?


(粗淺的翻譯,覺得能翻出美美的句子的人超厲害欸!!明明就沒有那麼美XDD~)

媽呀! 根本是看著Cass寫出來了啊XDD~
這部我有一點小衝動為了Cass去買整套(從第四季開始)~Misha救了劇組無誤。不過現在正在播第十五季已經確定是最終季了,以後再也看不到Cass該怎麼辦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