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0-11-20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麻生呂羽》

首先,我說這個書名台灣的翻譯...該說很直接嗎?

然後直接說結局,對我來說是爛尾欸!!(Sorry~)整個用成語來說大概就是「南柯一夢」吧。
過程是很好看,包含了各式的考驗,我最愛看的就是燒腦的對決(雖然看不懂XD~),我也跟著一直在等待著背後的黑手到底是什麼? 但是!!居然是給我直接用瀕死體驗帶過!?(雖然書名已經提示了...)

雖然結局讓我覺得不能接受(誰理你XD~),不過過程還算可以看看啦,如果不要加上作者還把每一個人物的過去做了個回顧,這樣劇情會更緊湊點。

重點:男主有點廢,只是運氣好=_=後期尚可。
大缺點:沒有CP可配,差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