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0-08-12

夜に抱かれて 星期五牛郎

突然想來寫寫這部1994年(年齡洩漏!!)的日劇,超冷門的日劇=_=...大概是當時看日劇的人不多,或是喜歡這種特殊(?)題材的人不多吧? 總之我身邊的人幾乎沒人知道,中文就翻星期五牛郎,有夠直白XD~

這部是我第一次在螢幕上看到男男接吻受到巨大的衝擊(?),說是接吻也就只有嘴唇碰在一起的程度而已,以前還真是清純啊...到現在連看謎片都懶的年紀還是偶爾會想起那種小清新的互動。

這部有當時的小鮮肉(對我來說)東山紀之演出神谷流星,一看就知道是受;高嶋政宏演出明顯是攻的麻桐司(不知為何我很喜歡這名字)。這是連續劇故事當然很長,總之就是攻想上受很久了但又沒膽量真的上,結束。(喂喂!!)

記得其中有一幕攻扯破受的上衣後,就沒然後了...為何沒有直接上了啊!!(大怒)...這樣的我到底是被污染的多嚴重XDD~

其實會突然想起這部的原因,就是剛好最近看到東山紀之演出的刑事七人...就是...歲月不饒人吧=x=...不過因為看了有一大陣子的歐美劇,對日劇的人臉還是要再習慣一下XDD~各種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