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2-12-12

The Myth 薛西弗斯的神話

好不容易吧,終於把這部追完了,大體來說,很燒腦,是會當機的那種燒。如果不是對這種題材或演員特別愛的話,大概很難把它看完。


題材我是很喜歡,但一開始也是讓我追不太下去,故事的推進有點慢。另外也是衝著曹承佑才追的,不過女主姜瑞海(朴信惠飾)我真的就完全沒興趣,不是我的菜XD~不知為何我媽很喜歡她=_=?

劇情方面感覺就是有點太拖,偏重女主的情感戲也佔大篇幅,再加上是燒腦的過去現在未來的時間轉跳,後期好像收視率非常不好XDD~如果不是為了看曹叔而堅持把它看完,我也應該1/3左右就棄了吧....個人覺得精彩的部份大概是最後兩集。雖然BUG是有點多,但....就算了XD~

結果讓我意外的是,男女主最後都是算BE了,也好,反正感覺這CP就是不對XD~(私心)反而是韓泰術(曹叔飾)的好友(自認XD)金勝福(太仁鎬飾)感覺好一點,但勝福就完全是單戀XDD~跟他在一起那麼久,然後韓泰術還是不知道他的生日超生氣的XDD

看完秘密森林的曹叔後,再看這部的曹叔超不習慣,但也代表他演技好,讓人感覺完全是不同人。至於朴演員呢,之前也有看過她別部,但總覺得戲路好像都差不多,不是說演技方面,就是角色的個性或拿捏好像都沒太大差異。其他演員也都很讚,不過可惜沒有特別喜歡的叔出現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