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06-16

Voice 4

這部的前面我完全沒看(喂!),應該是說,我看了第1、2集,但真的很沒興趣繼續😂所以我直接跳的後面幾集有李奎炯演員大量出現的地方開始看。


沒錯,這部我也是壓了很久說要看但一直沒興趣看(是要說幾次?)的一部,如果不是李演員我應該不會把它列入清單😐加上我訂閱的平台通知說要下架了,所以趕快抽空看一看。

重點就是想看李演員的演技啊😍這次演了一個多重人格的殺人魔,沒錯! 真的是把殺人當遊戲可以面無表情進行的殺人魔,我又超愛這種人設(危險發言),在他轉變人格時只能說是精彩!!李演員本人真的是很可愛型的,身高也是(是誇還是貶?)。

說到男女主(直接忽略名子真沒禮貌)我真的不行,男主不在我的食材內,女主也不是,而且到底為什麼她說話要這麼用力感,我無法介著他們融入劇情內😥

再說下去大概會被揍,總之對我來說就是為了李奎炯演員看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