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07-14

Shin Ha Kyun 申河均

河均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好軟!!!這是一篇盲目粉文,食用注意😎而且很混亂~
(更新稱呼~以我的年紀真的不能叫他叔了😂😂)


本來真沒想到會掉入河均的漩渦,從《怪物》驚艷他的演技,覺得這演員真的很厲害,可以讓我共情他的情緒,就想追追他有關怪物的訪談,結果一看發現,這不同人吧👀?? 再繼續追其他的訪談和劇,還是一樣的感覺,這不同人吧?? 他私下也太害羞了吧!! 真不愧是“訪談終結者”👍👏👏👏等級太高導致粉絲直接放棄對他提問,笑死我了😂😂

年輕時訪談如果有遇到好笑到害羞的時候,他都會直接抓旁邊的男性手臂然後躲在他身後,這是什麼少女行為😳但好適合他哦,再加上他的笑容真的超可愛的~😍不過他對自己這動作應該是有在注意的,如果旁邊的人是女性他就會比較克制,不會像對男性那樣放的開。

發現他的習慣性動作,應該是嘴唇太乾的關係,他偶爾就會舔一下兩邊的嘴角,這動作好色💘(?),不過還好後來懂的用護唇膏保護自己(?)了,很棒。

有一檔深夜外景節目(不要想歪,是在戶外不可能做什麼害羞的事,雖然他一直很害羞)是和李政宰一起受訪,其中一個環節是完成粉絲的願望(如果你知道我的腦袋在想什麼就會覺得這環節好恐怖),有個女粉想摸一下河均的腹肌,他很害羞的只能答應,結果才摸一點點就害羞的整個彎下了腰轉身180度👀不是,什麼都沒摸到是在害羞什麼!? 超可愛的啦💢!!

感覺比起在《怪物》內一直主動在撩洙元的行為,反而他私下更撩,本人不自覺雖然他也沒想撩人的意圖,但就是想壓倒他啊啊啊~~💘而且他骨架偏小,感覺就很好壓😎還有看到一篇說,有男演員碰到擦身而過的河均,有聞到甜甜的薄菏味,這太危險了😤讓人想抱緊處理啊!!

綜合以上,我覺得他交女朋友根本就是錯誤的一手,應該交男朋友才對啊!! 他就是那種需要“被照顧”的人。題外話,雙方都有正式承認的女朋友還都蠻大咖的😳早期(2002)是裴斗娜,不過那時比較沒那麼有名,交往了2年左右,後來近期(2016)是金高銀才8個月,金高銀不知為何我就真的喜歡不起來😅也好啦,這樣才有認識其他人的機會啦~(男人也算👀)但他應該是結不了婚了👀如果不是對方很積極的話,他這種個性大概也不會主動了😑草食性動物.....

戲外這麼軟,怎麼能在戲內這麼外放,根本像兩個人太不可思議了😳不過他真的是很敬業+專業的,他的身體真的就是被他當成“工具”在用,連懼高症都能為了拍戲暫時克服,這超難的!! 如果不是有強烈的意志力應該辦不到。他也很謙虛的希望大家都能記得他演過的角色就很高興了,不用記得他沒關係(怎麼可能啦😒),所以我破例的為了河均去追了幾部比較有興趣的片了。

《緝兇48小時》出現的時間也不多,但測謊儀那段很好看,這部是第一部當反派,但也好像沒很壞而且很可愛啊😊年輕的河均~

《我要復仇》綠毛河均,但這部太沉重且悲慘不敢看,只看它小段和花絮。印象深刻並又增加對他好感的是一段幕後,他和裴斗娜一起學手語,拍攝時裴好像還不是很熟練,河均卻非常熟練的完成,可見他真的很認真的學習並練習,然後裴因為不熟練就哭了,他就坐在那邊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定格😂😂難怪你交不到女朋友,這時要安慰一下人家啦!!

《蝙蝠:血色情慾》是配角,很逗的配角,出場超少😤。劇中女主說他是個傻子,但我覺得其實他不傻,還會打麻將欸! 是他對女主真的沒性趣而已,從小一起長大的,很難會有性趣吧,是他媽硬給他們湊合結婚的,他就只是當她是妹妹之類的而已。點開就真的只想看河均,裡面有一幕是他坐在女主的大腿間抬頭看女主,那幕真的美顏,這個角度真的很好看😍!!其他的我也大致跳著看完,反正都點開了😑但看完真的只覺得...我到底看了沙小👀??? 這類型的劇真的不是我的菜😐

《屍蹤7號房》明明是搬屍體很喘,但那個喘息聲實在是讓人大怒!!(?)意圖使人流鼻血啊!! 整部大概是在看河均可愛和驚慌的表情,劇情有點黑色微沉重,最後他在哭那邊好感傷😭

《風流大丈夫》成人喜劇,河均在裡面各種顏藝也很可愛,不過聽說他拍這部時腳骨折👀不是,這也不是動作片怎麼就骨折了呢.....弱的好可愛👀...

《落跑老爸》這部很糟糕,明明是動作片,但為何各種喘息出現,還有各種哎叫也好色👍。其中有一幕是他被壓在地鐵的車門旁,感覺下個畫面就是要色色了✋好啦,除去色色濾鏡之後,其實這部是蠻緊張的,河均整部都在跑(感覺好累),而且還有很多年輕一點時的美顏😚有喜歡到想收藏~

《惡女》耍刀好帥!! 不過這是大女主的戲,所以我直接看cut版,河均好像就出現30分鐘左右,看他耍帥就好了。

《雞不可失》又是一個可可愛愛的反派啊~他和另一個反派鬥嘴時就很歡樂😂還有字正腔圓的“西八”這裡我RE了好幾次😆

許願有生之年能看到他和大總攻朴叔對戲😍是說體形也差太多了該怎麼對戲😂而且,朴叔都能拍和男人親親了,你怎麼能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