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08-24

【怪物】泡麵

Original : Beyond Evil 怪物

CP : 韓洙元×李東植

Summary :
喝完酒就是要吃泡麵。


又到了每月一次的晚陽肉舖聚餐,大夥不約而同的在近似的時間抵達。

而住在一起的東植和洙元兩人一起散步過來,大家也習慣了兩人一起出現沒有人感到奇怪,並且非常自然的讓兩人的座位相鄰。即使如此,洙元還是儘可能的將椅子拉近東植。

雖然幾次的聚餐都大致如此大同小異,但今天比較特別,讓洙元對東植特別上心。

朴正濟上個月出獄,這個月應吳智華和劉才怡“嚴厲”的邀請才答應出來,先前顧慮到東植他已經拒絕多次。

吳智華口頭上有跟東植提了一下正濟會出席,沒有讓他有同意或拒絕的選擇,不過卻私下要洙元注意東植的態度,如果東植突然暴走,希望他能盡到安撫的作用。

所幸東植對正濟並沒有太強烈的情緒,只是在敬酒時微笑了一下,其他時間他就只是靜靜的聽他說了近況。

而相對李東植的近況正濟也多少已經聽說,讓他比較訝異的是跟洙元住一起的事,聽說還在交往?

但那又如何? 因為自己的懦弱和逃避而失去待在他身邊的資格,現在能不讓他看不順眼就已經是天大的恩惠了,曾經對他動過心又如何?

酒酣耳熱之際,大家的話題已經不受控的隨意發揮,直到才怡拋出一個超出常規的問題。

「大叔,所以你們現在到底進展到哪裡? 上床了嗎?」淡定的才怡雖然也喝了不少,但她其實酒量不輸智華,現在還是清醒的很,只是藉著酒意詢問有點好奇的問題。

東植瞬間將口中的馬格利酒噴了出來,幸好杯子正就著口,液體完整的回到杯內。

「欸,這樣很髒,李東植。」洙元皺著眉頭馬上抽起一張桌上的紙巾遞給東植,同時順手接過他手上的酒杯拿到水槽倒掉。一切行雲流水到幾乎是老夫老妻模式。

「為什麼會突然出現這個話題?」東植不可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看向才怡,他印象中才怡就是個不太談論八卦,像個貼心的妹妹一樣,這話題好像有點太過?

「就是好奇,我聽說韓洙元先生特地跑去找智華姐,我猜進展應該很快?」看向智華微笑了一下。

「什麼!? 你跑去找吳智華嗎?」東植改轉頭看向洙元,深皺著眉頭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你別怪他,他那天快哭了能怎麼辦呢,晚陽人當然要幫晚陽人不是嗎?」智華笑著幫洙元解圍,順勢將他自然的劃入晚陽人的範圍。

但洙元也免不了要反駁一下,「我沒有快哭了,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李東植,關於擅自跑去找吳智華組長這點我跟你道歉,雖然我並沒有感到抱歉。」理所當然的回應也同時順手把重新裝滿酒的杯子遞給他,確實他的眼底沒有透露出有歉意的訊息。

李東植一副想說些什麼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輕嘆口氣還是把杯子接下,這是兩人默認原諒對方的訊號。

「其實就算我不問,光是看韓洙元先生的眼神,大概就猜到一二啦,應該是還沒有進一步吧。」才怡又喝了一杯馬格利酒,揚起眉毛看向東植;女人的直覺有時比鬼還恐怖。

或許當事人不清楚,但旁人看的明明白白。在智取犯人的範圍內李東植是相對較理性的,但在對喜愛的人投入感情方面,韓洙元是更成熟的。

東植不想回答什麼,喝了一口酒後就看向窗外。反倒洙元正直的代為回應,「是,只是親吻而已。」一方面也是想向大家宣告所有權,尤其是正對面坐著的朴正濟。

「呀! 韓洙元,在說什麼。」東植難得有點不自在的瞪了一下洙元,又喝了一口酒掩飾。畢竟在老朋友面前談感情事是有點尷尬。

智華有點看不下去了,決定替年輕人爭取福利,「呀! 李東植,你這樣會不會對韓洙元太過份了,他怎麼樣也替你擋槍,在親人與你之間做了選擇,你就好好的回應人家吧。」把手中剩半杯的酒一口氣喝光,再自己倒滿杯。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是要我怎樣.....」偏偏智華是東植不太敢惹的人,只能嘟著嘴小聲的碎唸,坐在旁邊的洙元聽的一清二楚,覺得這樣的東植很可愛。

「吳智華組長,沒關係的,我無所謂。」洙元不自覺的露出了微笑,替東植擋了一下。

在一旁對這話題插不上話的其他男性們,並不是說不關心,只是沒有女性那麼細心的觀察力,頂多也只是知道他們感情好住在一起罷了,交往還沒上床這事也是現在才聽說,一下子資訊量有點龐大尚處在消化階段。

只有朴正濟隱約能知道他們的感情不只是朋友那麼簡單,他能懂得韓洙元看向李東植時的眼神,所以聽到這些也沒太大反應。

「啊~~難怪,原來是這樣,我就想說最近東植哥的脖子總是有紅斑,應該是吻痕吧? 我還以為家裡不乾淨過敏了呢。」智勳這才愰然大悟。

「好了好了,我累了,要回去了。」一口喝下手中剩餘約半杯的酒,將杯子不輕不重的放置桌上,起身轉頭就往外走。

他沒等洙元反應,但他知道這小子一定會跟上來。

「那我也先走,麻煩大家了。」起身淡淡的點了點頭,也轉身大步跟上東植的身影。

智華和才怡對看後大笑了出來,難得可以讓東植腦羞成怒(雖然不是真的生氣)有一種快感,平常大都被這個瘋子耍著玩。


兩人一樣散著步回家,走在前頭的東植雖然喝了不少,好在酒量不小走路還挺正常,況且身後一步之遙處還有個喝不多的洙元在。

沉默首先被東植打破,「洙元啊...剛才智華說的...你怎麼想?」邊說話邊吐出白霧,晚上氣溫下降的有點快。

「我不在意,你沒有同意之前我會等著,我不想做犯法的事。」雙手插在口袋認真的回應,看著東植因為天冷而把身體縮的更小,很喜歡他這些可愛的小動作,怎麼初見面時沒注意到呢?

「等等,你是想對我做什麼? 為什麼會扯到犯法去?」東植突然轉過頭看向洙元,內心懷疑現在兩人的話題是同一個嗎?

「不是在說上床的事嗎?」「誰在說上床的事,我是說智華要我好好的回應你,我這樣不算嗎?」真想敲一敲他的腦袋,都在想些什麼。不過也不是沒原因吧,自己也有責任,東植覺得理虧也不多說什麼。畢竟對方是個年輕的小伙子,要他像自己一樣性慾忍忍就過去了好像有點不人道,忍久了也是會生病的。

「我真的沒關係,你想怎麼做都好,讓我待在你身邊就夠了。」不算是真心話,但也不敢多要求什麼。

前面的人停下了腳步,身後的洙元也同步停了下來。

似乎思考了什麼,一會兒才轉過身走近洙元,一樣用著撒嬌的語氣和曖昧的眼神看向年輕人,「大叔我啊,不想要你後悔,現在這樣的關係你想逃走的話隨時能逃,不是嗎? 嗯?」邊說著道理邊將右手伸入對方的左邊大衣口袋汲取溫暖,十指交扣。

洙元抓緊住了自己送上門的手掌,「我真是要瘋了,一邊勾引我一邊讓我逃走,這樣對嗎? 而且,為什麼我要逃走?」洙元緊皺著眉頭,他真是搞不懂東植的想法。

「我是怕你後悔了,我會傷心的。」東植故意偏了一下頭,裝可愛的嘟了下嘴,這招對洙元永遠有用。

「你的理由只有這樣嗎? 那我來犯罪好了。」手快的壓制著東植的後頸,迅速的吻了一下他冰冷的唇,「瘋了嗎? 在外面做什麼。」可以跟洙元親熱,但絕不是在外面。

雖然嘴上生氣似的反駁了洙元,但從臉上的表情看來大概也沒那麼氣。

東植轉個身讓自己與洙元並肩繼續前進,右手依然貪戀對方口袋裡的溫度捨不得抽出來,也抽不出來倒是。

大概再走個兩、三分鐘就能到東植的老家,氣溫低冷卻也沒見誰試圖加快速度,依然保持散步般的心情緩慢前進。

「所以,你想跟我做愛嗎?」

「說不想是騙人的。」

「跟大叔我的話,硬的起來嗎?」

不動聲色,拉著口袋內東植的手背觸碰磨蹭自己有著明顯硬度的下體,「跟你的話,隨時。」

「隨時也太嚇人了,真的想犯罪嗎!?」難得有點驚慌的想抽出自己的手卻還是被死死的緊抓著。雖然從以前就知道自己的力氣沒有年輕人的大,但這麼明顯的對比還是很打擊東植的信心。

「所以我說會等你同意的。」不知不覺間也走到了老家門口,洙元總算放開緊抓著的手掌,讓東植方便開門。

等踏上階梯,東植才又開口,「等一下陪我再喝點燒酒吧,等我更醉一點,可能就同意了哦。」用著玩笑般的語氣邊推開玄關大門,才剛踏入屋內,隨即被洙元緊壓在門邊索吻。

兩三下深度的舌吻瞬間讓東植感到雙頰漲熱。洙元的技巧有明顯的進步,每次都讓東植招架不住,卻還是會適時的踩剎車。越是沉淪的感覺雖然覺得有點不妙,但東植還是享受著雙方對情慾的拔河比賽,反正就算到了最後誰輸誰贏都不吃虧,大不了賠上自己的屁股而已。

正感到洙元暗示性的使勁擠壓著兩人的下體讓他差點投降時,同時在東植耳邊用他低沉性感的聲線回應「好,陪你喝。」,順口吻了一下東植的耳廓處就立刻放開了年長的戀人。

「我來做點下酒菜吧,你剛才也沒吃多少。」邊隨手關了門邊開始脫掉身上保暖的外套,故意把東植晾在牆邊。

而從洙元溫暖的懷裡突然被丟到寒冷的空氣中,「...這小子,煮泡麵吧,泡麵。」東植免不了突然覺得空虛而腦怒,任性的要吃洙元覺得不健康的食物。

「...你不知道泡麵的意思吧?」捖起長袖準備下廚,才聽到東植提出了泡麵。這種冷知識大概說的人也不知道,自己也是從網路上得知的。

「什麼? 泡麵的意思? 你在說什麼? 不就是填飽肚子嗎?」雖然從另一個層面上來解釋也沒錯。

果然不知道,算了,就吃泡麵吧,今天別再惹他生氣比較保險。縱然知道泡麵不適合讓東植吃,但偶爾想安撫他時還是勉強同意幾次,應急用的泡麵還是能派的上用場。

然而吃飽喝足後什麼也沒發生,雖然洙元也沒抱太大期待就是了。「李東植,要睡的話上去睡,最近天冷不准睡樓下。」拉著半睏半醉的東植從沙發上站起來,推著他上樓,安頓好後自己再下樓收拾殘局。

明明年紀大的人是東植,但擅長照顧他的卻是洙元,並且樂在其中。

東植其實也不是不會照顧自己的人,二十年來也都是這樣的活著,只是現在有了可以信任的人,長久以來孤獨的心試著依靠著對方,太過了就變成了一種撒嬌般的關係。而洙元完整的承接住了他各種各樣的情緒沒有怨言。



隔天一早,喝的比較多的東植雖是睜開了眼睛卻是無神的看著床下,還沒到頭痛的地步但就是有點昏沉不想起床。

也沒發現旁邊的人已經不在床上,直到看著一雙腳走向自己才想起來應該是洙元。「來喝點醒酒湯吧,昨天你喝了燒酒還有一些紅酒,現在應該是不太舒服。」拉著有點恍惚的東植坐起身,半強迫的把不燙口的解酒湯舀進他口中,喝了幾口後也比較回神了,就讓他自己拿著碗喝。

「...洙元哪,抱歉,把你的酒喝光了。」看著乖乖坐在床邊地上等著他喝完湯的洙元,突然覺得心生愧疚。不只是酒的關係,還有其他的心情。

對待這個全心全意照顧自己、護著自己的年輕人,自己還是不敢用相同的心態對待他,只敢用玩笑般的手段應付,大概是因為膽小又不敢承認,給信任跟給身體畢竟不同件事。

乾脆跟他睡一下好了,反正事後推給喝酒醉就行了。

「我是怕你喝嗎? 不要混著其他酒喝。真是,趁我沒注意混著喝,還好剩不多,不然你今天頭會痛死。」接過空碗站起身想立刻拿到樓下清洗,卻被東植一把抓住了手臂,重心不穩一屁股坐到了床上。

「李東植,你這是在做什麼?」護著手上的碗不摔落,坐到床上的同時卻被東植接過手放到床邊櫃上。

東植也沒回他什麼,只是自顧自的讓自己跨坐在洙元的雙腿上,主動的親吻上他老是李東植、李東植叫的嘴。而洙元這才意識到,昨天為了讓東植睡的舒服,把他脫到只剩內襯衣和內褲的行為現在讓自己有點不妙。

但身體還是比較忠於慾望,本能的抱上了對方比自己稍微纖瘦的腰身,品嚐著溼潤的唇舌在口中搗鼓,炙熱的下體則在自己的小腹磨蹭著。

好不容易因為些許的缺氧而強行拉開了點兩人雙唇的距離,溫熱的水氣還在兩人鼻口間徘徊,「...李東植,你怎麼了?」「做吧。」「你...認真的嗎?」「嗯,我想做。」

洙元覺得不太對勁,以往東植總是在臨門一腳時拒絕,自己也不會越界,現在他主動要求反而讓洙元感覺困惑。

「你不要勉強自己。」「我沒有,我說我想做。」邊動手解開了洙元的褲頭,拉開拉鍊,讓手掌覆上對方尚有內褲阻隔的腫脹硬物輕緩撫觸,再次主動吻上年輕人的唇。

「我沒有經驗,溫柔一點,嗯?」唇邊、臉頰、下巴線再到咽喉,東植輕巧的親吻著,嘴上說著沒經驗,對洙元的調情倒是很上手。

送到口中的肉沒有不吃的道理,洙元也放開了拘謹開始對東植攻城掠地般的侵奪每一吋肌膚,將他放置於相對較柔軟的床上減輕東植大腿的負擔。他沒有因為情慾衝昏頭而忘記東植腿上的傷,雖然總是說著已經痊癒,但氣象差的時候還是會看到他按揉著大腿的樣子。

炙熱的手掌遊移在東植也開始升高熱度的肌膚上,溫柔的按摩著逐漸適應的股間,雖然沒有實戰經驗但其實已經在腦海裡加入文書及網路上的各種參數模擬無數次,差不多也與現實相去不遠。

配合他的節奏輕緩的埋入與抽插,用上足夠的潤滑液避免傷到對方;明知道使用時機不明,洙元還是藏了一罐以備不時之需。在習慣了被入侵的不適感後開始轉變成助性的快感,第一次不好拿捏狀態下很快的就達到高潮,幾乎同時。

捨不得分開似的依然緊貼著年長者,洙元親吻著對方的喉頸處,重覆的留下了幾個粉紅斑點,可以說是故意的。

「還好嗎?」急促的呼吸平復了點,有點擔心東植的身體狀況,「你是指屁股嗎? 像要裂開一樣能算好嗎。」「抱歉。」「是我說要做的,你為什麼要道歉。」撫摸著年輕人的肩胛骨,親吻了幾下他手臂上的肌肉線條。

「能起床嗎? 我們需要沖個澡。」全身黏膩的各種體液讓洙元的毛病有點發作,就算他不答應也要強制抱他到浴室。翻個身已經俐落的站在床邊,伸手準備讓東植攀附。

「...你還真是沒有情趣欸,不是應該再溫存一下的嗎?」邊抓著洙元的手起身,話一出口就後悔了。年輕人的體力大概可以,但自己其實不太行了,尤其是起身瞬間的腰酸痛感。

「要嗎? 浴室也可以,反正要洗了。」洙元有點惡作劇的微笑,他知道其實東植很累了,只是在耍嘴皮子而已。

沒料到的是嚐過一次真實的性愛滋味後,忍耐度已經大不如前,藉著清洗的名義熟門熟路挑逗下,在浴室讓年長的戀人差點連站著都不夠體力。

東植瞇著眼只想睡覺,心裡想著應該要對年輕人說個教碎唸一下要體諒大叔的體力才對,但不管如何還是先睡一覺再說,連張開眼皮的力氣都沒了。

幫他穿上乾淨的內衣褲,再將他橫抱回床上讓他繼續睡,在床邊輕嘆了口氣,“還是太瘦了”洙元心想。接著還是乖乖的處理善後工作,包括還沒洗的碗。

還好這天是休假日,有的是時間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