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08-22

Yonder

這部是有關生和死的主題,因為才經歷過大事,所以第一集我花了兩個月才有辦法能把它繼續看完😐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系統,搞不好我會想參加哦😯感覺有點像《全面啟動》欸,雖然不完全一樣,但如果有一個虛擬的世界能讓我見到想見的人,真的會讓我考慮下去的說😁

河均這部的頭髮偏長了,不過劇中因為劇情和人設的關係感覺有點頹廢(但也好帥~)😆宣傳期就有好好的整理吧,看起來就美美的😍(?),河均好像也很適合這種微長髮,很秀氣很有人妻感😊再配上他就是說話軟軟的,動作也可可愛愛的,好想看他演受角,不是BL劇也沒關係😤(大離題)

劇中金在賢(申河均飾)心愛的妻子(韓志旼飾)因為癌症決定安樂死,也簽了這契約,總之就是精神體能在虛擬世界繼續生活著。中間在賢其實很掙扎要不要去那個世界,他覺得是假的,但也覺得想跟妻子繼續生活在一起,同時也有勸了想死的同伴(要去那個世界等於要先自殺),但最後他也還是忍不住喝了藥。在裡面渡過一段快樂的時間但不會流動,總之在賢和妻子最最最後的決定是再死一次😑幸好在賢的肉體也有被救回來,算是復活了吧。

我不是黑女主,但不知為何我看到她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鼻孔很明顯😂是拍攝角度的關係嗎? 人是美美的很秀氣啦~但我還是愛河均😎

沒有說做哪個決定是對還是錯,但這個議題真的是需要個人好好的思考。微沉重的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