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11-30

金派特務

看了《惡人傳記》後對金英光有興趣找來看的電影,是他第一部動作戲,也就是說之前的都是戀愛劇吧👀沒興趣看剛好省下找劇看劇時間~


果然,造形可以讓演員差很多,第一眼的感覺就很....鄰家男孩? 跟道營的氣場差好多哦👀當然也要配合演技才行。這裡的帥度我覺得沒有道營的強烈,應該是造形的關係。

這部他的武術動作還蠻多的,打起來還蠻好看的,原來他有特地去學了一些武術,很棒的演員👍一開始是因為身高太高腿太長找不到替身才問他能不能自己上😂英光也很敬業的全部自己演出武打動作,配合他身高手長腿長的真的打起來很帥😎不過聽說實際上近身戰時手腳太長反而不是優點??👀不懂武術。

我喜歡演員會為了演出角色特地去學習角色該有的技能,雖然不可能到很專業,但基礎的技能動作是可以在表演時讓觀眾更入戲。而不是一些只會用漂亮的臉去掩蓋演技不足的事實,需要技能動作就用拍攝技術配合畫面過過場,這個真的不行🙅英光這方面我就蠻中意,私心希望他以後多多接類似道營的角色😍

電影的前半段比較無趣點(雖然它是打著動作喜劇片,但我覺得還好,《雞不可失》比較有戳中我的笑點😆),但禹手罕(金英光飾)有一些動作反應就讓我覺得他應該不只是私家偵探這麼簡單,果然後半就開始比較好看,近身動作戲較多,也證實他就是特工出身😎然後我的疑問,這部的女主其實也沒有感情線,為何不改成男的或許又能有一對CP可以吃😋(←私心)

是的,這部沒C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