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4-03-14

【怪物】情人節

Original : Beyond Evil 怪物

CP : 韓洙元×李東植

Summary :
原來自己在他心中佔了這麼重要的位置,東植的心似乎也被某種強烈的情感填滿。
 

二月十四日

接到簡訊知道今天要聚餐的洙元,答應了晚餐前會來接東植一起散步過去。

以交往為前提的連絡和見面,在一開始韓洙元就表明清楚,李東植也沒有拒絕。

所以在這種特殊的節日,洙元覺得也該送個小禮物,只是著實讓沒送過禮的小少爺苦惱了一番。

「李東植先生,這個送給你。」

「給我? 為什麼?」接過洙元手上精美的小盒子,東植隱約猜到原因,但兩人都不是會過這種節日的人,所以還是抱持著一點疑惑。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我特地問了專櫃的銷售人員,四十幾歲男性的話,這一款黑巧克力比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東植突然啞口無言,洙元瞬間給出的訊息量太多。

知道他的個性,一般日常鎖事直來直往也就算了,連對象是男性也能果斷說出口,或許需要一點勇氣? 不,這個連風俗店都能磊落的走進去問案件的韓洙元應該不會有這種顧慮。

「不好意思沒有先問過你,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可以再買你想要的東西。」發現東植直盯著禮物,看不出來他對禮物是否滿意。

「不是,你也知道是情人節,所以你應該是送給....你喜歡的女生,像是才怡...你們單位沒有女性嗎?」明明知道他的對象是自己,但就還是忍不住隨口說出自認適合他的人,希望他若臨時反悔也能有台階下。

「為什麼? 我喜歡的人是你為什麼要送給別人?」像是在陳述案件般一臉淡定,將準備住宿用的行李袋放在一旁。

「哦...嗯,謝謝。那就一起吃吧。」雖然早就猜到他會怎麼回答這個話題,但這樣直接了當的說出口還是讓東植有點小害羞。

「晚上回來再吃吧,等一下要先去肉舖吃晚餐了。」

「也好。我說你啊,剛才那句話可別在才怡面前說,太失禮了。」

「是嗎? 但我覺得你剛才對我說的話才更失禮,明明知道我....」「知道了知道了,抱歉啊。」東植笑著打斷了他,伸手拍了拍他有著結實肌肉的上臂。

「而且,她居然對我和我的車丟雞蛋。」雖然當時是自己過份了點,但這已經在有潔癖症的洙元內心烙下陰影。

「....真的是,不懂人情世故的小少爺。走吧走吧。」這小子還挺記恨的,東植有點後悔剛才提起才怡讓他連想到這事,大概現在他心裡的才怡等於雞蛋了吧。不過幸好他還是懂禮貌的,在本人面前該有的客套還是會有。

 

除了已故的南所長外,認識的人大都被智華的簡訊聚到了才怡的肉舖準備一起吃晚餐。個性強勢的智華被自然而然的默認接替晚陽人老大的位置,她的號召下幾乎沒有人會拒絕。

而晚陽肉舖則是他們習慣性聚會的地方,食材新鮮、老闆漂亮善良手藝又好,誰也不想到其他地方吃飯。

「韓洙元先生,你今天給大叔送了什麼禮物?」正在幫大家烤肉的才怡好奇的隨口問了一下。

現場有對象能送禮物的大概就只有韓洙元了,不過倒不是兩人交往的消息有人召告天下,而是洙元的行為和態度太過明顯,而當事人的李東植還以為沒人知道,所以當才怡這麼一問他確實心虛了一下看向洙元。

雖然沒打算主動提起,但若有人問起洙元也就會確實的回答。

「我送了黑巧克力。」

「哦~~你還是懂的吧,情人節什麼的。」智華意有所指的看著洙元笑了一下。

「是,本來還猶豫著不知道該送什麼,我表達了是四十多歲的男性,銷售人員就推薦了我這款。」現場所有人相當有默契的停下手上用餐的動作同時看向韓洙元。

「直接...跟店家說...」「直接說嗎?」「直接說是男性嗎?」「果然是韓洙元哪。」

大家七嘴八舌看著洙元討論。雖然在都市可能比較常見,但在鄉下地方還是比較保守點。

「怎麼了? 有什麼不能說的嗎?」反倒是洙元對大家吃驚的反應感到疑惑。

「沒事沒事,大家吃吧! 又不是什麼新聞了。慶祝情人節,我請大家吃上等的牛肉吧。」才怡適當的把大家的注意力帶回晚餐上。

「這樣就對了,吃吧吃吧。」在一旁不想淌渾水的東植才出聲。

 

東植的酒量好一點,雖然喝了不少但還不到醉的程度,一回到家就直接往沙發坐躺著享受微醺的餘韻。

而洙元則本來就很克制不會在外面喝太多,踏入屋內就自發性的幫各自都倒了杯水補充水份。

「洙元哪,是你跟才怡說我們的事嗎?」雖然覺得不可能,但實在很好奇才怡是怎麼知道的? 自己也沒說過,只有兩人知道的事只剩可能是洙元。

「我沒說。大概是她自己猜到的,撇開脾氣不好不說,她也是個聰明的女性。」

「脾氣不好的不是你嗎? 呵呵....那就好,別說啊,洙元哪。」

「為什麼? 但是今天應該大家都知道了。」

「猜的跟親口承認當然不一樣。」這跟口供一樣,不是親口說出來的就不能當證據。

「所以為什麼? 承認又怎麼了? 這不是事實嗎?」站在東植面前,開始有點不愉快的緊皺著眉頭。

「如果說了....如果以後你遇到更喜歡的人怎麼辦?」移開了視線,看向沒有洙元的方向。

雖然不是衷心這樣希望,但為了他的未來,這也是要納入考慮的範圍內。

「....李東植先生,你是不是覺得不安?」好吧,這個理由好像沒那麼糟,臉色也放軟柔和了一些。

「沒有。」

「那就好,那我會向所有認識的人宣告我們的關係。」

「什...為什麼?」怎麼會跟自己的期望背道而馳? 總算轉頭看向洙元。

「因為我會不安。」往前再跨一小步,站的離東植更近了點,幾乎沒有距離。「李東植先生,當時我提出交往的請求時,你沒有答應但也沒有拒絕我,所以我一直沒有主動說出口,希望某天能聽到你親口回應。結果你今天跟我說這些讓我很不安,所以我想先破壞我自己訂的原則。」

聽完洙元的解釋後,東植側頭微笑的看了一下對方「原來我們天不怕地不怕的韓洙元警衛,也有不安的時候啊。」說著同時撐起庸懶的身子伸手拿起矮桌上洙元送的巧克力。

「我才...」看著東植拍了拍他沙發身旁的位置打斷了自己的辯解,示意讓自己坐下。不知為何下意識總是十分聽話的洙元也就乖乖的坐到了他身邊。

看著他打開了小盒子,拿出一塊長方形的巧克力,再拆開金亮的鋁箔紙,露出了幾乎可以說是黑色的食物。

原以為東植會塞進自己嘴巴內,卻毫不猶豫的往洙元緊閉的唇間送。被強迫塞進食物的年輕人也不得不皺著眉心先張口含咬著巧克力,打算吞下肚再來繼續剛才的話題,藉著今天非得跟東植求證兩人的關係不可。

正當想咬下含在齒間的巧克力,未料到東植主動挨近了身體,雙唇也覆上洙元的試著分食般以舌身撥動開始溶化的食物,軟化後的巧克力輕易的分半黏附在各自的舌瓣上,但又互相交纏著再次相溶在一起。

似乎是嚐過味道後已經滿意的東植想以輕舔過洙元的下唇結束這個淺吻,而被東植的突發行為搞得差點措手不及的洙元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這機會,連忙伸手撫按著東植的後頸繼續深入品嚐他溼軟的唇舌。

在氧氣耗盡前東植輕推了下對方厚實的胸膛,收到訊號的洙元即使不捨也立刻停下,否則就屬於犯罪行為。

「好苦,」東植用了有點色情的方式舔了一下上唇,「這樣可以吧? 算有回答你了?」

「...李東植...這應該不是你喝醉的關係吧? 真心的嗎?」說完直接緊抱著東植,這答案自從他告白後等了半年,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作喜極而泣。

「那麼一點酒哪會醉啊。」輕拍著洙元的背,突然感覺到他輕輕的抽泣了一下,拉開距離就看到他俊秀的臉上掛著眼淚。

「哭了嗎? 別那麼誇張啊。」用手指幫他把眼淚擦去,笑笑的看著這個年輕人。原來自己在他心中佔了這麼重要的位置,東植的心似乎也被某種強烈的情感填滿。

「因為,我很不安、很害怕被你拒絕。」伸手抓上比自己小一點點的手掌,像確認不是作夢般使勁。

「唉...真是的,其實我本來是打算,不管未來我們的關係是什麼,我這邊永遠都歡迎你來渡假也好、逃避也好,像這樣家人的關係,所以才一直沒有給你明確的答覆,讓你還有個反悔的機會,」東植再次露出那狐媚的笑容「但是你實在太直接了,直接到不給其他人留情面,我只好收留你這個沒人情味的傢伙。」

「謝謝你,李東植。明天、我們明天去買戒指。」再次將對方擁進懷裡。

「什麼? 買什麼戒指? 你也太急了吧。」東植掙扎著推開洙元,訝異於他的急性子,像是回到初見面時那種急著把自己逮捕似的。

「好,那我先傳簡訊跟大家報告。」迅速的從口袋拿起手機。

「等等,這麼晚了是要傳給誰!? 就不能先安靜的過完今天嗎?」幾乎同時一把搶過洙元的手機丟在桌上。「話說,你也太興奮了吧,快去洗澡睡覺,明天陪我去爬個山吧。」

「好,知道了。」

然後依然抱著東植磨蹭半天才被趕上樓。

 

 

三月十四日

沒有特別約定,結果洙元一樣大老遠跑到晚陽跟東植吃晚餐。

兩人散步到才怡的店裡才發現幾乎熟人也都到齊了。應該是說,肉舖是大家習慣吃飯的地方,所有人剛好聚在一起的機率還蠻高的。

眼尖的才怡立刻就發現洙元的無名指上多了戒指,但大叔的手上卻沒有。

「大叔,你沒把韓洙元先生給你的戒指戴在手上很沒禮貌吧。」才怡雲淡風輕的發言,卻讓東植一下子說不出話來。

「呀! 韓洙元,是你嗎?」反而轉向質問洙元,畢竟這小子也曾興奮的要在半夜傳簡訊的記錄,雖然被自己擋了下來。

「我沒有。」洙元一臉委屈的看向東植。

「他沒說,我猜的。」露出得逞般的笑容,才怡繼續準備著小菜。

「劉才怡小姐,李東植把戒指放在口袋裡。他不習慣戴沒關係的。」近乎炫耀般的代替東植解釋,順勢跟共同友人宣告兩人的進展。

「大叔,你們...」「不要問,妳問了就會出事。」還沒說出口就被東植阻止了,上次她問了之後和洙元的關係從東植期望的家人變成洙元期望的情人。這次問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知道了,不問就不問。吃飯吧。」

「才怡啊,妳沒來當警察真是可惜了。」智華感嘆的發言,這種小地方她還真的沒有才怡的細心。

「姐,妳過獎了,因為大叔和韓洙元是認識的人才比較注意,不認識的人我就沒辦法了。」跟著大家坐下來一起用餐,這是才怡心情最好的時刻,也是晚陽人最開心的時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