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0-04-20

【RPS】打賭

【警告】RPS; 真人同人; 不能接受者請離開。

Original : 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

CP : Jensen/Jared×Misha

Summary :
Misha以為自己打賭穩贏的,殊不知自己才是踏入圈套的那個。

季中休假前的最後一天工作,在兩人輪流對Misha的各種打擾中總算是完成了。
他們喜歡製造Misha從認真的表情到忍不住大笑的NG鏡頭,這讓Misha很苦惱,有時候兩個小時的戲可以拍到四個小時,但顯然整個劇組也樂在其中。
一換完服裝,Misha第一件事就是拿起手機看各種資訊,大家都習以為常。
「Jensen! 你看到這個了嗎? 我們是第一名!」Misha非常興奮的拿著手機畫面推到剛換完衣服的Jensen面前。
「Yeah, 你都快貼到我的眼睛了,我看到了。這是我們的角色,不是我們。」Jensen微笑著回應,光是他經常到處宣傳要人家投票,不用看手機都知道。
「角色是我們演的啊,這也是劇迷給我們的一種肯定。」
看著Misha一付開心的樣子,真的很像小孩子。他非常喜歡。
幾乎同時間拿著飲料進來的Jared將咖啡遞給Misha,「我替你們感到高興,但,我呢?」然後將另一杯拿到Jensen面前。
Misha一聽連忙將咖啡放到桌上,上前友善的抱住了Jared「Oh...no...Sam是個成熟可靠的男孩了,不需要Cass的擔心,不像某個人一樣,需要時時刻刻的盯著他。」說完隨即在他的下巴處啄吻了一下。本來是想吻在臉頰,無奈身高差的關係夠不到。而Jared也熱情的回抱了他,在他臉頰上重重的吻了一下。
他們兩個就是能瞬間玩的起勁,互相開對方玩笑,尤其是軟萌的Misha,再怎麼樣都不會動怒。
看著他們親暱的互動,其實讓Jensen有點吃味。
「Okay、okay, 我是壞傢伙可以了嗎。明天我要到酒廠去,一起去嗎?」很久沒關心的酒廠有一些工作要做,順口邀請了兩位。
就算下戲了,還是很喜歡跟他們兩個相處在一起。尤其是Misha。
「當然,我要喝免費的啤酒。」Jared其實不用問也知道,他是酒廠的常客了。
而Misha好像是第一次同意,「我也可以去嗎? 我要喝光全部的酒。」原因之一也是因為他個人的活動也很多,時間上一直無法配合。
「哈哈,你最好是。一起去吧。」


這天是休假日,所以不用擔心會有瘋狂的劇迷們打擾,而廠內也就只有三位必要的員工上班而已。
Misha非常好奇的到處看,而酒廠的工作人員也給各種酒試喝。Misha來者不拒。
而之前已經有參觀過酒廠的Jared則悠閒的與Jensen坐在廠外的座位區品嚐自己釀的酒。
聊著平常工作時的狀況,Jared突然提起了另一個伙伴。
「你覺得Misha怎麼樣? 他真的很可愛。」
「Yeah...他很特別,我很喜歡他。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可愛、性感? 我喜歡他的眼神還有笑容。」沒有說白的,是對他產生了情慾。
面向酒廠的兩人同時將目光移到目標身上,而目標本人則完全沒發覺,繼續喝著接過手的各種啤酒。
「我就知道你這麼想,你看他的眼神,我懂。」
「Oh, 對了,我今天會把酒廠累積的一些工作完成,可能會晚點,你們就住在酒廠後面的小屋吧。明天還會有廠商來試酒,你們也可以來看看,」說完即從褲袋內拿出一支鑰匙遞給Jared,然後不忘提醒「by the way, 你得盯著他,他這樣喝酒等一下一定會醉倒的。」
「對,我也這麼想。」


「老天....我真不應該喝那麼多酒的....」
Misha從床上坐起身來,看著身旁的Jared,有感而發的自言自語。
頭有點痛,環視著四周,陌生的環境,他甚至不知道是怎麼到這裡來的。
而Jared則依然賴在床上,左手臂環過Misha的腰際,使勁想讓他再躺回床上。
「是啊,你不該喝那麼多,幸好有我在。」
「不,現在我和你在同張床上,這就是問題。How?」
Misha充滿疑惑,喝醉是原因之一,但之後是怎麼發展成這樣的?
他片斷記得昨天激情的時刻,但起火點在哪?
「你不記得了? 你說,你常幫Dean和Sam做各種“口活”,我知道那不可能,然後你就“各種”挑逗我....我也沒能控制住。」Jared用最快的方式解釋。
依然閉著眼睛,他喜歡賴床的感覺,而且現在又有Misha在身邊,幾乎完美。
「Umm....yeah....我想,我可能讀太多fanfic了,我搞混了,sorry.」
Misha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這確實很像自己會做的事。他知道Jared和自己之間不會因為上了床而對友情產生變質,但他覺得還是需要解釋一下。
Jared的力氣真的很大,輕鬆的就將Misha拉回溫暖的被窩內。
他將他緊緊的摟在懷裡,像是對待小動物一樣。
「It's okay, 我完全沒問題,你真是可愛....我太愛你了....」
「真的嗎? 這能讓我的罪惡感少一點。」
「這是真的,我想Jensen也是....we love you.」Jared總算張開了眼睛,單手撐著頭部,認真的對著懷裡的Misha坦白。
而他的眼神讓Misha才感覺到事情有點不妙。
「....所以....這就是你不阻止我喝酒的目的嗎?....Jensen也是?....老天。」
雖然聽起來像是抱怨,但他還是一付開玩笑的口吻,試著想打發他。
Misha掙扎著,總算又能坐起身來,他趁機溜下床,發現腰真的很酸,可見Jared昨晚有點粗暴。
「我太了解他了,他看你的眼神....」「Stop! 我不想知道....我已經睡了一個朋友了,不想再睡了另一個....我喜歡你們兩個,真的。但,上床....」Misha做了一個鬼臉,表示不在預想內。
「我打賭,你會跟Jensen睡的。」
「所以我應該賭不會?」Misha突然有了興趣,這取決在自己,一定能贏。「賭什麼?」他決定參加,剛好可以用打賭來確保自己不會再跟朋友上床。
「賭大一點的,你想賭什麼?」Jared的嘴勾起了微笑,他知道Misha踏入了圈套。
「我會選擇....如果我贏了,拍戲時你不能再對我惡作劇,那讓我快累死了。」穿著從地上撿起來的襯衫,可以想像昨晚有多熱烈。
「好,我賭了。那如果我贏了,你不能拒絕跟我或Jensen上床,或許三個人一起。」Jared笑的有點邪氣,讓他想起了劇中沒有靈魂的Sam。
「Wait! ...umm....來的及反悔嗎? 我覺得這太....over了?」Misha驚覺Jared賭的有點大,張大了眼睛向他確認。
Jared也下了床,可以預見他也是光著身子,「No, you can't. 你提出了條件,而我也提出了條件,代表我們接受了這個賭。」輕緩的走近了Misha。
而他沒有看漏了Misha有點緊張的轉過身背對他,急著穿上褲子的樣子。他真的覺得可愛極了。
稍微壓低了身子,用著低沉的聲音小聲在他耳邊提醒「你不覺得需要先沖個澡再穿衣服嗎? 雖然這樣聞起來很美味,我想Jen會喜歡的。」然後故意在Misha的頸邊吸了一大口氣。
Misha機靈的閃開了他想進一步的親吻,「Yep! 我忘了要洗澡,and....不要那樣對我....」轉身就先進了淋浴間將門上鎖。
好吧,他明白男人在一個晚上的激情後,隔天就是會想再跟另一半有親密的肢體接觸,或是親吻什麼的,代表擁有對方,但,他覺得還是先保持朋友關係就好。
「okay....到你輸了之前。」被暫時拒絕的Jared沒有不高興,只是微笑著看著那扇門。


今天整場戲拍下來,整個劇組都有感受到不尋常的氣氛。
Jensen的心情明顯沒有很好,雖然他很專業的把戲拍完今天的該有的進度。
而劇組大都很有默契的把可以讓Jensen心情好轉的希望寄託在Misha身上;是的,他是除了Jared以外,能用各種奇特方式讓Jensen開心的人,而今天Jared的態度擺明了就是不插手這事。
Misha很聰明,他知道劇組在想什麼,Jared在想什麼,還有Jensen為什麼心情不好,而自己就是那個原因。
其實這讓Misha有點沮喪,他不希望有任何人為了自己不開心。
輕嘆了一口氣,拿起劇組交給他的咖啡,他知道這是要讓他去找Jensen的機會。
他將咖啡端到Jensen的胸前,示意要他接過,而Jensen猶豫了一下還是收下了它。
Misha輕皺起眉頭,用著很抱歉的口氣試探,「Umm....Jensen, 我知道你今天心情不好,大概是跟我有關....你想談談嗎?」
Jensen沒有出聲,挑起了眉毛,順手喝了口咖啡,似乎在暗示對方『哦,你總算要跟我說話了。』
「Jen....」他的眉心皺的更用力了,漂亮的藍眼睛直盯著對方的綠色眸子。
這讓Jensen很快就心軟,但他現在不能這麼做。
「十分鐘後,到我的拖車來找我,如果沒有,那就什麼都別說了。」
說完後一口氣將咖啡喝完,將杯子放在桌上,沒有讓對方說話的機會,轉身抓了外套就離開了現場。
Misha看著他的背影,心情之沉重讓他快喘不過氣。很喜歡Jensen,但為了那愚蠢的賭而必需跟他保持距離。
喝掉手上那已經失溫的咖啡,也乖乖的幫Jensen收拾善後。

Jensen回到拖車就把隨身行李往桌上放,這習慣跟Dean有點像。
洗了把臉,讓自己精神點,等一下還得審問那位可愛的朋友。
呃....目前還算是朋友。不過在夢裡,他已經把他這位朋友侵犯過好幾次了。
一會兒果然就聽到敲門聲「Hey...Jensen, it's me.」
Jensen開了門,示意要他進來。而Misha猶豫著,「在車外聊不好嗎?」拖車內可是他一直避之為恐不及的禁地。
「進來,或是離開?」看樣子是沒得選擇了。他很少用這麼嚴肅的口氣對他。
好吧,總是要面對的,也不能躲避他一輩子,至少這劇還有一大段時間要拍。
進到久違的拖車內,熟悉的氣味讓他很安心,進而對Jensen不會有防備。而這正是他所害怕的。
不知道是不是劇中Cass的影響,他對Jensen特別無法狠心拒絕,對Jared也是,也無法對他們生氣,這正是自己的弱點。
Misha半靠半坐在桌邊,他想儘量離床遠一點。Jensen等他一進門,立刻就將門上鎖。
「....你不需要這樣....」Misha只能給他一個微笑,「我不是犯人。」
Jensen從冰箱拿出他自家釀的啤酒,開了兩罐,顯然一罐是要給他的。這讓Misha更緊張了點,他想起了那天跟Jared的事。
但也只能接過了啤酒也喝了點,想讓氣氛更輕鬆一些。
「你最近怎麼了,我感覺你躲著我?」Jensen一口氣喝了半罐,總算開口詢問。
「umm....可能是你想太多了,我沒有。」雙手抓著罐子,眼神不敢與Jensen對上。而Jensen了解他,這是他想隱瞞他事情的徵兆。
「那你沒接我電話好幾通了,也沒有回電? 這不像你。而且,每次下戲你就匆匆離開,有時甚至沒打招呼就走了,你怎麼了最近?」
Jensen故意擋在他與拖車門口之間,明確的表示他別想趁機離開這空間。Misha接收到了這訊息。
「大概是....比較忙吧。」Misha眼神依然不敢看向Jensen,只能在手中的罐子和地板處飄移。
「忙什麼? 你今天不說清楚,別想出這拖車。」Jensen又向他更貼近了,近到了一個尷尬的距離。他想起了劇中的“個人空間”。
應該是故意的,Jensen將他的長腿之一卡在Misha的雙腿間站立著,他根本無法移動。
他完全明白Jensen想要他說實話,但這個狀態真的有點糟。
「....Jensen...please....」Misha總算用他的藍眼睛對上Jensen的,一付可憐的樣子,可惜對方不買帳。
「給我個理由。」
好吧,事到如今只能老實的說出來,不然真的別想離開這兒了。
「....我....我和Jay打了一個....很可怕的賭。」
「什麼賭?」發現他乖乖的說了出來,Jensen的臉色也柔和了些。
「他賭我會睡了你,我賭不會。」當著本人的面講出來還是有點羞恥,臉頰感覺有點發燙。
原本以為他會更吃驚的,但卻沒在Jensen臉上看見,這讓Misha產生了點疑惑。
「okay....那,你們賭了什麼?」Jensen更貼近了對方,將雙手撐在Misha身後的桌面上,幾乎可以說是下體擠壓著下體的程度。
「如果我輸了,就不能拒絕跟他....或你上床。」真的實在太近了,Misha說話時只能將頭偏向一邊。
「這就是你躲著我的理由? 如果你不會,何必躲著我?」而Jensen倒是很享受他捕獲的獵物困擾的樣子,故意往他頸邊說話。
老天,他誘人的頸線正在他眼前,Jensen知道自己忍的很辛苦,但還不夠,他要獵物更加弱勢一點。
「....Jen....別這麼做....」
真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他是來道歉的,但現在卻感覺自己跳入了陷阱而且還接受著對方的調情。呃....這應該可以歸類到調情了吧? 正常誰會將下體貼在一起說話? 雖然知道自己不是很在意所謂的“個人空間”,但這也太過了。
其他人他大可直接拒絕,但對Jensen....他就是無法。
「而且,你們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拿我來打賭?」
這可是最致命的一擊,他相信Misha已經不能拒絕他了。
沒錯,這真的是一種非常不尊重人的情況,也是Misha最擔心會讓Jensen生氣的那種。情急之下,Misha抓上Jensen的肩膀懇求他。
「I'm so sorry. 我會求Jay取消這個賭的,所以....讓我離開你的拖車?」
這時Jensen才拉開了一點距離,讓雙方能面對面好好的講清楚。
「No. 為什麼你就不問問我的想法?」Jensen將雙手在胸前交叉,看著Misha求他的樣子。
該死的! 不知道哪裡來的想法,他想要看Misha那漂亮的藍眼睛哭著求他。Jensen心底咒罵著自己,但不否認那確實是很誘人的畫面。
「....okay....那你的想法是?」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口詢問對方,用著委屈的表情。
「我想要你輸掉這個賭。」他又再次貼近了對方,在Misha的耳邊輕聲說明。
「What!? No...Jensen, 我想你會錯意了,我輸就表示....我們必需上床。」他認真的說明,是不是他剛才說的不夠清楚?
「我知道,就這麼做吧。」Jensen在他頸邊吻了一下,然後用舌尖在他頸線游走。
這讓Misha緊張的倒吸了一口氣「No....Jen....你不會想要的....」話是這麼說,但身體倒是相當誠實的給了Jensen很明確的回應。
是的、是的。Jensen就是對他具有吸引力的人,他根本抵抗不了來自Jensen的誘惑。這也是為什麼在打賭後要盡力避開他的原因。
幾乎貼在一起的下體同時感受到對方逐漸的腫脹,Misha還是不敢有過多的行動,但Jensen則是開始邊吻著他,雙手邊開始解開他的褲腰帶,像是迫不及待的樣子。
「等一下....Jensen,你是認真的嗎? 我以為我們只是....朋友?」就在他拉下他的拉鍊時,他有了說話的機會。而對方的回答讓他無言以對。
「你不會知道我在夢裡操過你多少次了。」沒有讓他有太長的時間消化,立刻又吻上他那微微張開的性感嘴唇。
Misha沒有辦法抵抗Jensen熱情如火的攻勢,他不自覺的配合著對方的步驟,幾乎是溫馴的回應他。
本來就薄弱的理性隨著時間一秒一秒的迅速消失,跟著Jensen的引導終將還是躺上他的床。
什麼打賭的事大概已經被丟在腦後了,Misha現在只專心在對方的溫暖和氣息中。

Jensen的拖車位置非常好,他特意讓早上的陽光可以照射到床上,提醒他早晨來臨準備過上充實的一天才算完美。
而現在正在他床上的Misha則不太在意陽光已經舖滿整張床,依然睡的很熟。
半夢半醒間,隱約覺得有隻手搭上他的肩,沿著肩胛骨撫摸到後腰部,然後順勢又移動到股間還是保持溼潤的洞口。
因為是趴著的姿勢,就算張開眼睛也看不到是誰,而且這時候也只有Jensen在拖車內,所以也就任由那手指遊走在他的身上,他想再好好的享受賴床的心情。
而手指的主人在沒有被抵抗的情形下持續大膽深入他的體內,輕緩的抽插想再撩起對方的情慾,但Misha只是皺了一下眉頭也就沒有其他反應。
一會兒耳邊傳來淋浴的沖水聲,他的腦袋才開始慢慢的工作起來;誰在沖水? 那在他身後的人是誰?
突然間他完全醒了,努力的撐起身子轉了身才發現原來是Jared。
「Hi, 早。看來你輸了,昨天很享受吧。」
「早....你怎麼進來的?」明明親眼看到Jensen鎖上門。
Jared晃了晃手上的鑰匙。好吧,他們是好朋友,這很合理。
Misha很洩氣似的再躺回床上「yeah....我輸了。但是,我懷疑Jensen知道這事。」
皺起了眉頭,看向一切的源頭Jared,想從他口中知道什麼。
「其實....他知道。我告訴他的,在我們睡過的隔天。」
Jared覺得已經沒有必要隱瞞了,就坦然的誠實面對。
「這不公平! 你們是好朋友,你們只需要聯手,我就一定會輸。」用著看起來像是生氣的臉抱怨,但對Jared來說只覺得可愛。
Jared收起了笑容,將他巨大的身體撐在Misha身體的上方;這讓Misha感覺到無形的壓力。
「聽著,有哪個男人會為了贏一場打賭,就聯手去睡了一個朋友? 而且還是一個男人? 我說過了,我們愛你....“我們”,好嗎? 雖然Jensen沒有明說,但不代表他愛你會少我一點。」
這讓Misha一時間說不出話來,沒有了生氣的心情,只是盯著眼前的Jared,期待能找點他在開玩笑的線索,但沒有。
他們兩個? 我竟然真的睡了兩個好朋友,然後,他們說愛我? 還不介意同時分享我? 這是什麼fanfic的劇情嗎?
還沒等Misha消化這情境,Jared就深刻的吻了他,不是朋友的那種。
Misha一向比較感性,很少讓理性在這個時候控制自己。不能否認,Jared的吻很美好,讓他硬了。
同時間,Jensen也沖完澡出來,「Hey, 早。我會早點過去拍戲現場,有導演的事情要討論,如果你們想做什麼....」微笑的看著床上的兩人,伸手拍了拍Jared的肩膀「不要傷到Mish。」
Misha感到窩心。Jensen總是比較溫柔對他的那個,而Jared有時做事不知輕重。
等等! 不對! 這是該這麼說的時候嗎? 他們兩個是來真的!? 已經達成協議了嗎?
呃....既然這樣,反正該做的也做了,接受也不是壞事。要玩也是可以玩的很瘋。
雖然當天喝醉了,但依稀記得Jared倒是挺狂野的,他喜歡那樣的性愛。
Misha將眼神轉回看向Jared,給了一個同意的微笑,也主動給了一個吻。
他將依然裸著的長腿調情般的貼著Jared的腿和臀部移動,一直到勾上他的腰際。
「是的、是的,就是這樣。」沒有不被引誘的道理,Jared抓著他那相對小巧的臀部磨蹭著下體,被牛仔褲勒到相當不舒服時明白自己準備的差不多了,急著解開褲腰帶想操翻他。
而Jensen只能趁著還有理性時換上衣服儘快離開;他不想為了被床上撩人的Misha引發了性慾而擔誤了工作。


往後依然,在拍戲時兩人對Misha的惡作劇也沒有少過。下戲後三人互動也沒被劇組發現有什麼異常,只是Misha有時會遲到,而對於那個原因心知肚明的兩人則會貼心的幫忙找理由。
偶爾,會在見面會裡被眼尖的劇迷們發現互動過於親暱的行為,不過聰明且反應快的Misha總能順利的化解。而只要不與他同台時另兩人的互動就比較正常點,也不用擔心被發現。這也是Jensen和Jared還是喜歡兩人同台的原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