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0-05-28

【RPS】襯衫的錯誤穿法

【警告】RPS; 真人同人; 不能接受者請離開。

Original : 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

CP : Jensen/Jared×Misha

Summary :
Misha從來不知道穿件襯衫會惹來這麼多事。

「真是感謝你的派,還有紅酒。我沒有衣服可換了!」有點狼狽的Misha還是笑笑的拉高了點聲音對著Jared抱怨。
「到我的房間來清洗一下吧,我有衣服給你穿。」
這次拍戲臨時來到了Riverside鎮區,Jensen和Jared兩人的戲份較多,所以也順理成章的一起租下了當地的公寓,而Misha有幾個場景需要補拍,雖然在休假中但也很迅速的答應了劇組,然後也同意在他們的公寓住幾天。
將身上油膩的奶油和下半身的紅酒洗乾淨,穿上Jared的襯衫,沒想到大件的太誇張。
胸前的釦子雖只鬆開了一顆,但只要有一點巧妙的角度變化,就能讓他的胸前一覽無遺;襯衫下擺長到蓋住了大腿,如果有任何大動作,大概也能把衣服下的風景看的一清二楚。
然後更別說是長褲了,沒有合適的腰帶想必也是走兩步就往下掉,Misha考慮了一下決定乾脆就不穿,在公寓裡活動就算脫光了他也無所謂。
從浴室出來隨即將沒用上的長褲往Jared凌亂的床上丟,而沒在房間內看到人表示應該在客廳或廚房。沒想太多的Misha決定直接到廚房覓食。
Jared果然在廚房,拿著大啤酒杯喝水。Jensen不在,那可能還在房裡休息。Misha掃視了一下廚房,然後往冰箱走過去。
而剛好轉身看見Misha開冰箱的Jared差點把口中的水噴出來,「Misha!? 你沒有...穿褲子!?」上下打量著眼前這個神經大條的伙伴,他是認為他們的眼睛瞎了還是有性功能障礙? 還是以為同樣是男性所以不會發生什麼?
「我看起來像是穿了褲子嗎?」Misha笑著回應,一邊將冰箱裡的材料拿了出來。「我沒有辦法穿上巨人的褲子。」搖了搖頭,很認真的回答。
說完便轉身準備處理食材,這是他的興趣之一。「我肚子現在很餓,Jay, 我想你可以提醒Jensen出來吃晚餐,我可以先做一些三明治。」
「....好,我去叫他。」乾燥的喉嚨艱難的吞嚥了一下,才回過神來。他有一點愰神,沒想到他穿起來的效果如此撩人。最糟的是,他撇見Misha現在除了襯衫以外什麼也沒有。
「Jensen,你在忙嗎? Mish說會做點吃的,要你出來“享用”。」敲了下門,Jared故意把關鍵字加重語氣,但他不知道Jensen是否有聽出任何不尋常。
一會兒Jensen就開了房門,「晚餐? 太好了我正餓著....WTF!?」一出房門就看到Misha那驚人的服裝,看來他震驚程度不低於Jared。
「呃....下午我們玩了砸派的遊戲,Mish弄了全身,所以到我房間清洗,不幸的是,那是他今天最後一套衣服。」Jared簡單的解釋了一下,因為Jensen當時正忙完徹夜的工作回房間休息所以不在現場。
「早上的砸派已經用掉我一套了。而且,Jared居然把紅酒從我的褲頭倒進去,我沒有內褲可換....」Misha不甘心的轉過身抱怨,手上捧著做好的三明治。「所以你們要站在那兒吃嗎?」邊將盤子放到小小的餐桌上。
本來就不是為了招待客人用的小餐桌,只有兩張椅子可供使用,讓兩個高大的男人坐一起就只能是膝蓋互相碰觸的狹小空間。
「呃....坐吧。」Jared把手掌貼上依然盯著Misha看傻的Jensen後背提醒他,而Misha則讓他們坐妥後才大方的直接往Jared的大腿上坐。「我沒有椅子,所以只好犧牲你的大腿了。」如果說是朋友間的肢體接觸,Misha習慣性還是會找上Jared。「....yep, okay.」而Jared現在只能尷尬的同意,他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有點不聽使喚了,尤其是下腹部處。
兩人同時拿起剛做好的三明治,放在嘴巴咀嚼卻不太在意味道,因為他們現在注意力全集中在Misha的大腿及襯衫下擺交界處,還有他胸前露出的鎖骨。
雖然平時他就經常不自覺的散發性感的氣息,但這個狀態下的Misha更是讓兩個男人有點把持不住。
「你們不吃了嗎? 不好吃?」三明治的份量並沒有很多,自己三、兩口就吃完了,預計晚點可能需要來一些宵夜。反觀嘴巴緩慢咀嚼的兩個人,手上還有一大塊呢。
Misha突然往Jensen的方向傾了下身子,張了口就咬下一小口他手上的三明治,「不吃的話就給我吧,我餓著呢。」然後故意讓舌尖劃過上唇,他想表示自己做的東西很好吃,但大概另兩人的想法不同。
Jensen目光掃進了他敞開沒防備的胸口,Jared則感受到他為了吃東西而移動著臀部的觸感。
兩人突然才回過神來,開始大口的吃光手上剩餘的食物。「....我們也是餓著。」只是想吃的不同。
Misha皺著眉頭看著他們一會兒發呆、一會兒又迅速吃掉食物,充滿著疑惑,「我想這些應該不夠你們吃,Jay,我的衣服多久會乾? 我打算出去買些材料再做點宵夜給你們吃。」拿起他們的餐盤,總算是從Jared的大腿站起身來,準備幫忙清洗餐盤。
「umm....大概還需要一會兒....」Jared其實早就忘記他丟到洗衣槽的設定時間,他現在根本希望永遠別洗好。「不,我們已經飽了,你不需要出門。」而Jensen一樣沒想讓他換上任何衣服。
兩人坐在椅子上,視線不約而同的看向Misha那若隱若現的襯衫下擺,為了洗碗而往前傾身的角度,這真的讓人很糾結。「Jan,你正在想....我正在想的事嗎?」Jared有點按耐不住性子,小聲的詢問看起來一樣蠢蠢欲動的好友。「yeah....我想是的。」雙方很有默契的對視了兩秒,同時起身接近Misha。
正將碗盤放進上方的收納櫃後,發現Jensen和Jared正一左一右的站在他身邊,「怎麼了嗎?....!?」正當他抬頭看向用手掌施力扣住自己後頸的Jared時,突然感覺到自己的大腿內側到臀部間被一隻溫熱的手掌撫貼著,「Jen?」而不用想那只會是Jensen。
印象中Jensen應該沒有撫摸男人的愛好,尤其是這樣挑逗性的動作。Misha並沒有排斥或生氣,只是很困惑的轉頭看著他,皺著眉頭表示好奇。
他的疑惑不只在Jensen身上。雖然他和Jared經常玩的很瘋,但現在這種氣氛是他們之間沒有過的。
在他得不到Jensen的回應時,只好回過頭想從Jared這邊得到反應,但只看見Jared用了很深情的表情看著自己,然後在沒有得到同意的情況下吻了自己,很深入的那種。
在同時,Jensen也更貼近了Misha,雙手抓著他的腰部,故意用自己明顯堅硬的胯下隔著牛仔褲和襯衫推擠著Misha的臀間,這意思很明顯。
就在Jared總算願意放過他時,Misha抓到機會大口呼吸,「等等! 你們兩個、這是什麼惡作劇嗎?」雙手想推開眼前的巨人卻徒勞無功。
大概又是想看他出糗,日後可以拿來取笑的惡作劇? 但這想法其實連自己都說服不了,只是沒有更好的答案了。
「不是....這不是惡作劇,都怪你,穿的這麼....色情。」Jared總算給了答案,但Misha倒是張大了眼睛直視對方,「你怪我嗎? 你!? 是誰在我褲子裡倒了紅酒?」邊反駁邊帶著一點笑容,看不出來有不高興的樣子。或許他依然認為他們在捉弄他。
Misha推不開前面的Jared只好試著看能不能拉開Jensen緊抓在他腰間的雙手,而他雙手一往後摸索時剛好被Jensen順勢將他的手腕扣在身後,很有默契的Jared也幫了點忙,調整了下姿勢讓他順利動作。短時間內以一隻手制住他還行,另一隻手則用力的往後扯下他一邊襯衫領口,讓他露出了半邊的肩膀,進而親吻上他的脖頸處。
「hey! ....兩位,我....我不是有意要....」被兩個男人緊緊的夾在中間,行動還被控制住,加上不像是開玩笑的親密動作,就算是被稱為惡作劇魔王的Misha也聽到了內心的警鈴大作。「勾引我們?」Jensen不懷好意的在他耳邊壓低了聲音,然後用舌尖在他的耳廓舔畫了一下。「你穿這樣在我們眼前晃來晃去可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
「我能解釋....」Misha依然有點掙扎,他無法忽視前後各被堅硬的“物體”威赫著,而且手臂被抓在身後也不好受,無奈自己的力氣不足反抗他們。「我從來不知道....你們對....對男性有這種想法,所以....」「不,你說錯了。我們對男性沒有任何想法....除了你。」Jared立刻糾正回應,手掌抓上他只隔著一層布料的臀部往自己的方向更靠近些,用身高優勢讓他卡在自己大腿上無法動彈。
Misha也不是未經人事的小男孩,他懂得這個時候想要逃開正蓄勢待發的兩人已經是不太可能,最好的方法大概也就是讓他們先冷靜下來,成功率不高,但只能碰碰運氣,大不了也就是犧牲一下身體。
「那真是...我的榮幸....Jensen,可以先放開我嗎? 我們可以先談談? ....Jay? please?」本來想靠玩笑轉移話題,但看來是無效了。可憐兮兮的看向Jared,雖然知道他不吃這套,但至少想先讓自己離開他身上。
Jensen和Jared交換了一下眼神,隨即達成共識。Jensen接手處理Misha的情緒,Jared不要搗蛋就好。這是他們長久以來培養起來的默契。
他知道Misha現在是還處在警戒狀態中,首先必須先讓他放鬆心情比較好進行接下來的“互動”。
Jensen鬆開了他的手腕,將他從Jared的身上拉開,然後讓他靠在料理台邊。
兩人之間沒有太多的“個人空間”,Jensen要讓對方知道他沒有任何機會溜走。
「Jen, 謝謝...umm....可以借一條你的褲子穿嗎?」現在的情況當然是先讓自己的服裝完整點,邊伸手想將剛才被拉扯時扯開的領口試圖扣上,才發現釦子已經掉落。
「....No!」Jensen收起剛才有點攻擊性的表情,用著溫柔的笑臉拒絕他。
被拒絕也不算在意料之外,Misha只能用有點困擾的表情盯著他看。他不知道自己的這種表情和柔軟的眼神正是對Jensen和Jared有著強大的魅力。
「知道嗎? 我們一直在假裝忽視你的吸引力,但,你今天....破壞了它。」Jensen輕聲的呢喃,且不斷的逼近他,平時伶牙俐齒的Misha這時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這已經超出可以用玩笑話回應的範圍,只能輕輕搖了下頭後將頭側向一邊,希望對方有接收到他不是很願意的訊息。
確實,雖然不想改變他們現在的關係,但不可否認Jensen有他特有的魅力,無關性別,任何人都希望能在他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而就他所知,Jared早已是那無法動搖的其中之一。
這同時表示,Misha很難拒絕Jensen。
Jensen開始親吻著他的頸部,濕熱的氣息明顯感受到他強烈的慾望,溫暖的手掌隔著襯衫貼上他的腰間與背部輕緩來回摸索著,呵護般的安撫確實有點抵消了Misha的心防。
Misha的內心試著想抵抗卻不斷潰敗。
他看向Jensen漂亮且深情的雙眼,像是被催眠般沒辦法再去思考其他的事,視線不自覺的看向他的唇間,而Misha習慣性微張的雙唇也讓Jensen意亂情迷的吻上它。
先是試探性的輕吻著,像蜻蜓點水般觸碰,時而以舌尖輕劃了下他略為乾燥的上唇,時而吻上唇邊無關痛癢的位置釣他的胃口。而得不到安慰的唇舌開始追了上來想要真正的吻,Jensen知道他同意了。
Misha自然的將手臂環繞上對方堅實的肩胛骨,讓本能開始主宰自己的思緒及身體。
他加強了親吻的力道,讓舌身侵入對方的口腔內,沒有被拒絕反而被索求交纏,這讓Jensen能趁勝追擊將手指大膽在他的尾椎和臀間來回撫觸但並不侵入,而下半身則故意隔著Jared的襯衫時有時無緩慢的磨蹭,一會兒果然讓Misha主動貼上身子要求更多。
「Mish....你硬了....」Jensen的手掌隔著襯衫包覆上他的形狀套弄,太過美妙的感覺讓Misha像是使不出力氣站立般只能將額頭靠在Jensen的肩上輕喘著,「Jen...no....」Jensen溫柔動作的手立刻停了下來,「No?」「....Yes! Yes! don't stop it....」「good boy! 來吧,到房間去。」
與Jared交換了一下眼神,讓他抱上發軟的Misha進到最近的自己房裡去。早在一旁看著Misha被Jensen撩起了情慾而變的更性感的樣子,可以想見他的下腹部又變的更飽滿。
從他讓Misha坐到床上開始,就不斷親吻著他,幾乎不讓他的唇離開,用舌頭繼續挑逗他的慾望。
「Jay....你想要我了....是嗎?」Misha對Jared比較沒有距離,什麼下流話也都說過了。以個性來說,Jared的外放跟自己有得比,也是因為這點,他覺得Jared是能在一瞬間懂他的人。也因此,如果Jared對自己是有那方面想法的話,能忍到現在才發作還真的是很不可思議。
「是的....你是我們的....」Jared躺上了床,讓他伏在自己身上,而被喚起情慾的Misha變的主動,他緩慢的解開了對方的褲頭,親吻著健美的腹肌往肚臍下方移動。
他知道Jared平時的尺寸就很不一般,而現在在眼前堅挺勃起的大傢伙著實讓Misha有點倒吸一口氣。他知道這傢伙等一下會讓自己吃不消,但還是盡責的對著它從根部緩慢的往上舔出一道水痕,「you are monster.」他魅惑的眼神和動作讓Jared更是興奮,恨不得馬上就操上他的嘴。
「hey....Mish,怎麼沒見你對我這麼主動?」半開著玩笑,Jensen早已將手指塗上透明狀的潤滑液,直接在Misha緊緻的股間來回按摩著。有著柔軟腰身的Misha聽見他的小抱怨,立刻挺起身子輕易的就吻上了正靠在他身後的Jensen,「因為....我知道....你要對我做一些....下流的事....」而Jensen在趁著給予親吻時將中指順著液體滑入他的穴口。「yes...我都答應....」將自己的下半身全權交給Jensen處理,然後再回過頭來處理Jared的下半身。
他完全知道該怎麼取悅這兩個親密朋友,他太了解他們兩個、也太了解男性的身體該如何被對待,因為自己就是。
一直以為他們只是把自己當朋友,普通的那種。今天知道他們的想法是有點意外,也有點擔心,因為自己總是被毫不留情惡作劇的那個,或許這次也是? 他不敢確定。但,誰管它呢,被撩起的性慾也該解決一下,先跟他們玩過一夜再說。


隔天一早,神清氣爽的Jared主動說要出門幫他們買點食物,要他們繼續睡一下。這次若不是Jensen幫忙,自己和Misha大概會演變成強姦戲碼。在處理情緒或處理混亂情境這點,Jared還是挺依賴Jensen的,因為知道自己有時玩笑會有點過火但自己卻不知情。
「Hey! Jensen,幫你們買了雞肉吐司。」伸手拍了下Jensen的肩頭,提醒他早餐時間。接著繞到Misha邊的床沿坐了下來,俯身在他耳邊輕聲叫喚他起床。
「Mish,該起床了,我幫你拿了杯牛奶,或是你想要“我的”牛奶?」「No! stop! 你的,我昨晚喝的夠多了,給我一般的牛奶就好。」一聽到Jared一早就調戲他,只能輕皺起眉心回應他。
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先起床洗澡,現在全身都糟透了。只是準備起身才發覺全身酸痛到像要散開了一般,「Oh...Jesus....fuck you both. 我的身體快散了。」Misha只能暫時先坐在床沿緩一緩。
「umm....yeah, you did it very well, last night.」Jared賊笑的反擊了他的抱怨,而這讓Misha翻了下白眼不再回應。接過他遞過來的牛奶一口氣喝光,才發覺身體對水份的飢渴。
Jensen貼心的把他的空杯子接過手放到桌上,伸手拉上他的手臂勾在自己肩上,「起來吧,到浴室去。」Jared見狀也幫了個忙,讓他們順利進到浴室,自己因為早上已經沖洗完畢,就乖乖的轉到客廳吃自己的早餐。
有了Jensen的協助,幫他把所有該清理的地方沖洗乾淨,才總算變的清爽許多,不過還是沒有自己的衣服穿,原因是Jensen不准。「昨晚你穿了Jay的,今天該穿我的。」所以改穿Jensen的T恤和長褲,還是略長些,但已經比穿Jared的好太多了。這也讓Misha發覺原來他也是個會吃醋的人。

「所以...昨晚你們....怎麼了?」Misha靠躺在沙發上,嘴巴裡咬著雞肉三明治,尚未乾透的頭髮有點捲翹,讓他整個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一點。
他故意屈膝坐在單人沙發上,讓他們兩個坐到另一張較長的沙發。他對於三人間的關係還是有點不確定,暫時還是保持點距離。
「....umm....沒怎麼,就....」Jared與Jensen比肩而坐對視了一下,Jared雖然想解釋但卻不知該如何開口才不會惹對方生氣。「我說過了,我們一直在故意忽視你對我們產生的吸引力,但你昨天卻破壞了它。你穿的那樣...誘人,我們的忍耐也有極限。」而Jensen的解釋則比較直接。
「....但你們不能....」Misha攤起右手想反駁卻又發覺無濟於事。心裡有點複雜,他以為Jensen講的那番話是昨晚為了調情用的,而現在再次得到認真的回應則讓他一時不知該如何面對,也有一點受寵若驚。
「你...生氣了?」Jared有點擔心,看著他沒有笑容的表情才意識到好像有點讓Misha不開心。「....是啊....我對沒有生氣的自己很生氣。」Misha邊再咬了一小口三明治邊將他的藍眼睛看向現在乖的像小狗一樣與昨晚判若兩人的Jared,「所以,你答應了?」Jared聽到他的回答,才一掃內心的擔憂,Jensen也才露出了微笑。
Misha又咬了一口食物,「我能有選擇嗎? 你們讓我選擇之前就睡了我,這不公平。」「Jay一次、我一次,很公平。」Jensen笑了笑接了他的話說著,但這卻惹來Misha瞪大了眼睛,「等等,那不叫公平,我射了三次! 我幾乎沒力氣翻身了。」總算才又出現了笑臉,雖然嘴上抱怨著卻也不是真的想怪他們。
「關於這個,我們之後會適度的調整,你說了算。」Jensen輕易的承諾,同時兩人也對視了一下,Jared看似沒有異議的選擇沉默,但Misha卻是瞇起了眼睛看著他們這麼迅速的達成協議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Jensen拍了一下Jared的大腿,「我們該出發了,Mish,你今天應該沒有工作吧? 好好休息。晚上我們會帶晚餐回來,想吃什麼隨時讓我們知道,好嗎。」Jensen經過他身邊時揉了揉他的頭頂,而Jared則彎下身子在他臉頰上吻了一下。
而Misha沒有回應只是轉動著眼珠子目送他們出門,然後繼續癱靠在沙發上發呆。他現在根本連起身的體力和動力也沒有。
『....Jensen....Jared....親吻....性愛....朋友....情人....惡作劇....一夜情....』試著釐清彼此關係定位,腦袋卻昏沉的直接再次睡在沙發上,連最後一口的三明治也沒能完成。

結果事實證明,Misha的懷疑是正確的,從來就不是Jensen口中說的“你說了算”。而且兩位還是依然默契十足配合的相當完美;Jensen擅長挑逗他的性慾,而Jared則是讓他喉嚨發疼的那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