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0-06-04

Supernatural 超自然檔案 S13

Cass死亡Dean傷心想尋死、Jack瞬間長大復活Cass、AU世界、Dean變天使,基本上依然只注意有Cass的劇情XD~(超偏心)


Cass在一開頭就被Lucifer捅了一刀,地上的黑翅膀都出來了啊~~真的死透了~~(這段前一季最後有播過,但這季又再次重播,某角度來說,他們知道這段對某些人來說非常重要。)我蠻喜歡的Crowley也死了Q_Q

這邊超值得看的就是Dean那傷心欲絕的表情,還有之後幫Cass舉行火葬時生無可戀的反應,還有Dean向上帝禱告要他讓Cass回來,當然上帝不會有反應,之後Dean像發洩似的猛揍門的裝飾品(?),把自己的拳頭都弄的流血也不在意的樣子,看的出來真的很在意Cass。

這一大段一直到Cass回來之前的Dean,就是一副不再把自己的生命當成很重要的樣子,連死神都看的出來了。

然後Jack(Lucifer之子)在偶然間聽到Dean對著Sam咆哮,說他無法把Cass忘記,才知道Cass對Dean來說有多重要,所以他無意間將Cass從虛無的空間喚醒了。

好在劇組還知道Cass的重要性讓他在第三集的最後出現了,不然大概是沒人要看(大誤),有Cass在畫面美多了啊~~(Cass控)

在虛無裡Cass因為太吵而吵醒了虛無的主人,他用Cass的外表現身超讚的!!有兩個Cass欸~~但虛無的個性太糟糕了,我覺得不行。

回來後居然打電話給Dean來接他? Cass不是應該滿血回來的嗎? 直接飛過去就好了吧? 大概這樣比較浪漫XD~Dean看到他簡直開心死了,完全沒懷疑的就抱抱他XD~你不是都要先撒聖水、鹽巴之類的嗎XDD~~

有了Cass回來之後,Dean簡直換了個人,不管做什麼都神采飛揚的,你要不要再更明顯一點XD~然後有了Cass的回來,Dean對Jack的態度也好多了。

Cass總算跟Jack見到面了,很多人都說Alex(Jack)和Misha(Cass)很像,但我一直不覺得啊!? Misha可愛多了XDD~可能是Alex太年輕了吧,現在對年輕的演員比較不會動心XDD~

隔天早上要辦案時,Sam突然決定和Jack一起出動,而Dean和Cass一起,Sam你真懂!! 而這裡Dean想先悠閒的喝咖啡,只是一個手勢而已,Cass本來站了起來也乖乖的又坐了回去,媽呀!! 你也太乖太聽話了吧!!

Jack因為誤傷了人類所以離家出走,而Cass也跟著出去找他了。才回來沒多久又要離開Dean了,你們感情沒進展就是因為這樣啊~

然後,Cass又差點被抓了,不過後來被意外跑回來的Lucifer救了,變成他們一起行動,這邊也很好笑XD~蠻喜歡Mark的Lucifer~阿不過後來還是被Asmodeus抓走了兩人。在牢寵中的Cass笑的好美~

Sam被拘束起來感覺好讚!!(唉!?)身體差點被賣掉了。結果果然還是Dean救了他。說真的,Sam還是很可口的,但太大隻對我來說還是攻好。

總算又回到地堡的Cass坐著跟Dean和Sam解釋這幾週他被綁架的情形,還露出了一點撒嬌的表情好可愛=///=~Dean居然還為了不知道他被綁架而道歉!? 而Cass還幫他說話也太愛他了吧你~

被沒有靈魂的先知Donatello(簡稱D好了)告知了錯誤的訊息後,D又想傷了Dean,Cass大怒,這邊他打算讓D變成植物人時,不知為何要脫掉風衣,只穿西裝的Cass好美>///<~而且他這邊說“我不能讓你或任何人傷害我愛的人”,前一刻D才想傷Dean,這不是擺明了他愛的人就是Dean嗎!? 超直接的啊這劇!!

然後兄弟兩帶D去醫院檢查,Cass也是乖乖的在地堡等他們回來,還一付做好被唸的心裡準備了。後面說了一堆要殺D的理由,但我覺得你就是不想說出因為D傷了Dean所以要殺D嘛~呵呵~

總之,千辛萬苦收集到了打開裂縫的材料了,這次卻是Dean堅持要自己去,要Sam留下當後備,而Ketch執意要跟著去Dean倒沒有反對。所以現在地堡就剩下Sam和Cass了~(還有Gabriel啦別忘了~)Sam可以把兄嫂佔為己有的好機會啊~(住手!)

Dean回來後知道Gabriel走了很生氣,但也沒辦法。在廚房和Cass兩人一起想辦法時,Dean大概是發現Cass閉著眼睛時會讓他想到不可言諭的畫面,他的表情超讓人有想像空間的XDD~

他也勉強同意讓Cass回到天堂打聽Gabriel的消息,然後Cass在天堂等人等的很無聊時超可愛的啊XD~之後居然見到了Naomi,就是讓他一直不斷練習殺Dean的人,到現在他還是很氣。

經過各種事情,他們總算抓到Lucifer來當材料的提供者了,即使讓他一直不斷的滴落能量,但也不知道能撐多久,我想這也是為何在另一個世界時,Dean以為Sam不見了或死了要去救他,但Cass不讓去的原因吧,他們時間不夠,Cass只希望Dean能快點完成任務,然後快點回到原來的世界。這讓Dean很難過,但其實也看到Cass很難過,只是他做了正確的選擇。這裡也很意外的,Dean沒有對Cass動怒。

不過呢~雖然Sam真的是死了,但被Rowena推進裂縫裡的Lucifer救活了過來,他想靠拉近關係去親近Jack,而Cass當然也是儘量的阻止,但他又打不過Lucifer所以也只能用勸說的方式希望Jack不要太靠近Lucifer。

在這世界的Castiel看起來就不是好的一方,而且造形很不行=|||=還好Cass殺了他。最後總算大家都順利回來,Sam也把Lucifer推開不讓他通過裂縫,把它關在另一個世界。但,Gabriel犧牲了。

四人個再次一起出任務回來看似順利,Dean也想像起退休的日子,這邊他只提到兩兄弟和Cass欸~可見他已經把Cass當成自己退休後陪伴他的人了~

然後Jack因為誤會而又正在傷人,Cass想阻止卻被他甩一邊去(你也太弱!!),這裡Dean完全看在眼裡,為了吸引Jack的注意而開槍射了他(但我覺得Dean只是想幫Cass報仇的成份比較高XDD~),才讓Jack停了下了。這時Jack一直責怪自己總是傷到人,看起來真心疼~

最後,在另一個世界的Michael和Lucifer還是過來了,吸了Jack的能量,抓走了他和Sam(其實是搭了順風車),Dean在沒有方法之下同意了暫時當Michael的容器。我覺他真的是太天真了=_=...這裡Cass很不願意,但Dean很堅持他也沒辦法(之前把Dean打的死去活來的Cass哪裡去了? 捨不得打了嗎=w=~)。

Dean張開翅膀了很美~不過如果再大一點更好=▽=~然後就是打贏了Lucifer的Dean被侵佔了身體了....

感覺這季的Cass好少哦....Destiel更少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