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08-14

Beyond Evil 怪物

怪物真的超好看!! 超好看!! 超好看!!(很重要)在這部被河均收服了💘跟朴叔完全不同類型的叔,想收藏他(?)~


我一直覺得一個演員應該都要能遇到一部可以發揮自身魅力的劇本,怪物就真的很適合河均,也能說河均很適合怪物這種劇本和人物,感覺就是真的有李東植這個人活生生的在世界上,太厲害了~😍(花式誇讚會讓他當機😂)看著東植又哭又笑我突然能理解什麼是破碎感了,知道他像瘋子的原因後真的想讓人保護他欸!! 河均的表情真的別錯過,是極品!!

沒看過呂珍九之前的劇,好像也是從童星開始演戲,所以在經驗上應該也不輸河均,河均也說平常他就是親切笑咪咪的,但一上機立刻變臉好像真的要揍他一樣😂可見演技也是很讚的。

這部還蠻常用很近的鏡頭拍兩人的臉部特寫,可以把兩個人的表情、眼神拍的很清楚,這真的很考驗表情演技,一點點表情的變化都會被放大,會讓人專注在細微的表情變化中。

這部戲裡我只能說李東植和韓洙元快點結婚!! 手拷Play也玩了,監禁Play也玩過了,不結婚說不過去吧😏有幾個可愛的點想記錄一下~

▲洙元有潔癖,一上車就開始東擦西擦,東植看他擦東西的眼神很好笑。(河均的眼神戲真的很厲害)

▲下雨天幫助一個智能不足的人,這邊首先是東植意會到洙元的想法跟他同步有驚訝到,然後洙元被東植的笑容電到,一眼瞬間的畫面,我都以為我在看戀愛劇了。

▲洙元要離開派出所時東植出來跟他聊天(應該是故意要激怒他),然後兩人站超近,東植被抓領口還用撒嬌的語氣叫人家快放開,這邊我真的內心野牛亂撞😂洙元應該快氣死。

▲東植穿的警服很合身,把他的身體曲線表現的很性感,超好看😍

▲洙元專業闖東植家地下室的,這部闖了幾次我都算不出來了😂東植都沒在關門的,後來才有東植對他說“你簡直是在進出自己家,是不是該跟你收房租了”,話說,地下室真的就是他們感情釋放最強烈的地方。

▲東植被上銬要帶到偵訓室時,故意讓毛毯掉下來那邊,真性感😍可以理解劇迷叫他晚陽妖孽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是大家都愛他,都為了袒護他而隱瞞了很多事。

▲東植被關在牢內,洙元故意去看他想激怒他吧,但反而被撩到😆然後東植出來後跟正濟去吃雪濃湯,跟蹤他們的洙元看起來很生氣😆是忌妒了吧。

▲在地下室的名場面,東植的哭戲真的很讚(?),互相套話的對戲真的精彩,最後還是東植較高招。這段真的很好看,兩人各自唸了一串名子,但有唸到誰沒唸到誰東植是完全知道的,但洙元並不知道,畢竟他還沒真的融入晚陽的大家庭。

▲東植要衝去現場,洙元為了阻止他(?)也跟著一起去,但結果洙元也為了東植被打看不下去出手了😏是有感情了啊~還被智華調侃了一番😆

▲自從確認兇手後,洙元似乎開始轉向護著東植的方向,但自己大概還沒發現。就像是我的東西我可以弄壞,但別人不能碰的感覺。

▲洙元自己去釜山調查案件,東植用非法手段得知他的位置也跟著去了😂然後開始約會行程(誤),果然東植還是經歷過人生的苦,對洙元說“生氣解決不了問題,你也別老是怒火中燒”,我想洙元是有聽下去的。之後他大概只剩慾火中燒而已(大誤)。

▲東植第一次去洙元家玩,這邊可以看的出來洙元已經開始反守為攻了(是說案件不是說對東植😂),東植離開後開始配合洙元,發現他拿粉紅色手機欸😳是不是在暗示什麼?(並沒有)

▲跟蹤所長時東植要洙元小心,這裡洙元有感動到。最後所長還是被害死了,洙元抱著哭泣的東植這裡也是名場面(有沒有同情心到底😂)。

▲東植開始跟正濟翻臉,洙元也展現了護妻模式,不讓正濟他媽靠近東植。這裡的互動我超喜歡,這時洙元應該內心還很開心吧,總算把佔在東植身邊位置的正濟踢走了😆。要離開時東植叫洙元載他,洙元嘴上說不要結果還是載了😂

▲發現東植又把正濟放走了,然後又懷疑洙元他爸跟有妍的死有關,洙元超氣😂但後來這邊東植問了洙元沒事嗎(擔心洙元得知真相受的了嗎)? 洙元反而說為什麼要擔心他,東植居然說自己也不知道😂是愛啊東植,這是愛!!

▲洙元怖下了雙重陷阱,總之要給他爸難看。在大廳廣眾加現場直播之下,東植把洙元上銬了,但那表情動作根本是現場結婚了吧😂然後爸爸也在剛好可以😂😂

▲形式上抓了洙元後還是要走一下偵訊的程序,前一晚東植才叫他一定要行使緘默權才答應抓他,結果當天洙元還是認罪了,這邊東植肉眼可見的慌張立刻把錄音關掉😂😂太可愛了!!

▲洙元在大雨天得知爸爸真的跟有妍的死有關,非常難過且愧疚的回到東植家,而東植也正好聯絡不上洙元正準備衝出去找他,洙元就在大雨天下跪求婚(誤),阻止東植再繼續復仇,這次由他來下地獄。這不是比結婚誓言更讚嗎😭總覺得他們這天一定發生了什麼😌

▲東植在療養院對媽媽說他要結婚了(並不是)“不能再讓他受傷了,不能讓他像我一樣不成人形”,雖然沒說是誰,但想也知道只有洙元。雖然媽媽痴呆大概也聽不懂是誰😄可能就是這樣東植才這麼大膽明示有這麼一個人住在他心裡了。

▲東植一通簡訊說要吃飯洙元二話不說就趕來了,這不是真愛什麼才是? 然後東植直白的說如果偏離他的視線就會散布錄音檔(其實他是擔心洙元一個人亂來),洙元馬上回他說不會,接著立刻報備說他要回首爾一趟😂感覺洙元是誤會了什麼吧,報備的那麼快。

▲洙元看到東植手機的簡訊,明顯是陷阱就瞞著東植替他去署長家,結果真的是陷阱,變成洙元到偵訊室,東植這邊超氣,說“韓洙元是李東植嗎?”(我覺得也差不多了),這邊洙元用撲克臉說對他道歉雖然並不感到抱歉超好笑😆東植氣著走出偵訊室被智華擋下,東植也跟智華說“我真的沒有辦法放任那個傻瓜一個人不管”,我想智華也隱約知道東植的感情了吧(?)

▲洙元跟爸爸對峙時,正好東植也進來了(應該是知道情況進來救他的),爸爸把槍對準了東植,洙元立刻走到東植的面前替他擋槍。這邊讓我很感動的是洙元站的位置,他擋住了爸爸的槍指向東植的路線上,但並沒有擋住東植的槍指向爸爸的路線上,但因為他不想要東植再弄髒手,所以跟他要了槍,東植也乖乖的給他了,東植大概是想說洙元不會真的開槍,殊不知洙元一拿到槍立刻往上把空包彈射掉(東植有嚇到),代表下一發是真的子彈了,以此逼爸爸就範。

▲爸爸被抓走後就剩東植要完成他的約定,並且只讓洙元上銬(本來洙元不肯,但他說不是洙元的話他也不會去自首),洙元邊哭邊幫他緩慢的上銬後抓著他的手把額頭靠在兩人的手上(這裡是珍九臨時發揮的),東植則露出滿足、心疼、感謝的眼神和微笑,這幕也真的是名場面了,再結一次婚~(是要結幾次)

這部如果只一刷的話會錯過一些小細節,至少要二刷才夠。而且二刷才有餘裕去享受兩人的互動閃光(?)畫面,第一刷光是專注在案件的推進上腦袋大概就不太夠用了。可能我腦袋比較小😐

重點是,這部裡的河均,表情眼神真的很誘人,尤其是他偏頭眼神偏下看的角度,眼尾真的性感(?),特別是他如果一直盯著洙元看的眼神,真的很色情😍其他劇的眼神真的都不太一樣,果然是演技神。

除了兩個男主以外,其他的角色也都真心演技超讚😳很少有劇讓我全部的角色都喜歡的說😎選角真的很神!! 尤其是姜振墨(李圭會飾,少年時代的朴光一也選的太像了吧😳)和朴正濟(崔代勳飾)都是劇場出身,老演員更不用說,整個劇看下來在演技上的享受真的很滿足😘但就是演的太好第一刷心情和腦力只能專注在劇情上😐來不及分心去腦補雙男主間的火花😂

真心想買來收藏,但好像找不到線上買線上看的,萬一平台下架了怎麼辦? 又不可能買光碟片來放,也沒有機器能播總不可能為了這個買一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