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3-08-18

華頤:吞噬怪物的孩子

聽說珍九的這部也很好看,他也在這部得了獎,就追看一下未成年的珍九😁然後拍完本人不能入場看因為未成年😂笑死我了~他當下一定是滿頭問號😂


劇情的主軸我覺得應該是跟申叔的《惡女》差不多吧,培養成殺手後殺了培養自己的人(好繞舌),只是一邊是爸爸的一方,一邊是兒子的一方。《惡女》太多女主戲我連看的興趣都提不起來,就來看一下沒女主的這邊😆

珍九真的還蠻超齡演出的,不像是16歲的感覺,但又有一種不是成年人的稚嫩氣息,這年紀真讚(?)畫面也有很多爆頭和血漿的出現(我還蠻愛看的😳),我現在看是覺得假假的啦,但小朋友確實可能會嚇到。然後他在有感情和無感情戲的轉變和拿捏也做的不錯,眼神很吸引人,哭戲也很自然👍

也因為看了一些申叔其他角色的跨作品同人,當然也有跟華頤的,所以也有點想試試😁李鍾尚配華頤應該會很慘烈😨兩個都是殺手,也有看過車忠友配華頤算溫馨? 總之配各種申叔都想試試😁不過申叔一定是被吃掉的那個😌

至於劇情,大概就像上面說的那樣,只是在最後時首領(金倫奭飾)說了“只要有你就好了,其他什麼都不要”然後準備要殺掉另一個從小在育幼院長大到現在都住在一起的女配,當然是沒成功反而他被華頤殺掉,但這時其他四位爸爸(五個人從年輕就在一起犯案)其實也都已經被華頤弄死了,照理說他應該是對華頤懷恨在心想殺掉他才對,結果他說了這句話代表其實他對華頤的愛已經超出了其他四個朋友的愛,如果這時他不要想殺女配的話應該是能和華頤繼續活著在一起,但也有可能是他想激怒華頤讓他殺了自己。這邊有點不太知道首領到底是愛他還是不愛😄不過這個大叔也是酷酷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