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未經許可嚴禁轉載;BL18禁內容有;真人CP有>大門沒鎖,如不適應者請儘速離開!!

2024-01-01

【惡人傳記】淨土

Original : Evillive 惡人傳記

CP : 徐道營×韓同率

Summary :
相對於現在已經不純粹的自己,這裡算是最後的淨土了吧。


結束了一天表面上做為律師該做的工作,就算不是那麼認真,但戴了整天的面具心理上還是蠻累的。

偶爾,會想回去待在那個小小的公寓,什麼都不做、什麼都不想的渡過一個晚上。

「吾宰,可以載我回去公寓那邊嗎?」

「好。」剛回應完坐在後座的律師,轉頭立刻拿起電話回報「大哥,今天韓律要回公寓。...知道了。」

聽在耳裡的同率已經習慣到懶得出聲抗議了,最初實在受不了他的任何行動都被掌握在道營手裡,但也知道反正抗議也沒用,幸好十次有九次道營會放任他在公寓獨自過夜,隔天一樣會派人來接送;而且以現在的立場來說,讓他知道動向反而是確保自身安全的做法,習慣成自然。

車子停在公寓門口,同率迅速的下車正準備上樓,隨即聽到吾宰也同時下車出聲搭話。

「韓律,這個,再請你轉交給大哥。」手上拿著一個小盒子,看起來像是禮物般的包裝。

這倒激起了同率的好奇心,說到禮物的話,突然想起今天好像有聽到員工在討論情人節的禮物,難不成是那個?

「這是什麼? 你不是經常跟他見面嗎? 怎麼不自己拿。」

「禮物,請今天一定要給他,我還要去網咖巡視,今天應該是見不到面了。」

果然是要送道營的禮物。也是,他長得還是挺英俊帥氣的,會有下屬對他有愛慕之意也不意外,意外的是禮物來自面無表情的吾宰。

但是,看著吾宰一臉嚴肅,實在跟情人節完全扯不上關係。可能,該不會是吾宰幫誰轉送的?

「這樣啊....那不能明天再....」「大哥今天會過來。」還沒說完立刻被吾宰打斷了他能放鬆一晚的想像。

「...好吧,我知道了。但是,我覺得如果你能親自送給他,他應該會更開心。」

不死心的想探探口風,雖然早已知道不可能從吾宰的口中得到任何訊息。

「他可能會殺了我。那我先走了。」跟同率點頭致意後,果斷的上車駛離現場。

「......」有那麼誇張嗎? 即使再不喜歡的禮物也不至於....不,道營很有可能。同率在內心閃了一下小劇場;讓我轉交的話,該不會連累到我自己!? 不是,如果是這麼危險的東西,為什麼還要給? 同率越看著小盒子就越激起好奇心,但又沒勇氣直接拆開它。


跟道營那棟房子比起來,這裡真的小到不可思議,當時怎麼能這樣生活著呢? 感嘆歸感嘆,同率還是喜歡偶爾回到這裡的歸屬感,承載著以前純粹的生活回憶,相對於現在已經不純粹的自己,這裡算是最後的淨土了吧。

簡單的整理一下上班帶回來的疲憊心情,到附近超商買了能簡單處理的調理包,知道道營會來也就多買了一份。

平時因為道營家裡有請幫傭,在那邊從來也不用擔心三餐的問題,這裡的話就得自行處理。妻子不在後雖然也學習了一點料理的方式,但總覺得還是太麻煩了點。

白飯算是最容易煮的,然後把咖哩調理包用水加熱後淋上就完成了一道美味的咖哩飯。這是同率最近發現的好東西,聽說是日本流行的便利食物。

正當想挖下第一口桌上剛盛好的咖哩飯,門鈴在非常精妙的時間響起,同率舉在半空中的湯匙不知道該塞入嘴裡還是放回盤上,糾結了一下還是決定先去開門。

門口果然是那個快跟門一樣高大的道營,西裝筆挺的大概是從哪個重要場合過來的吧。「為什麼過來?」看著他手上拿了一瓶酒,隨口問了一下。

道營也只是笑笑的沒有回答他,直接進到室內就把酒放在桌上。環視了一下四周,擺設大致沒什麼變動,還有那幅結婚照片也一樣掛在原處。

「趁熱吃吧,吾宰說你要過來,我有多準備了一份。」遞給了他一個小湯匙,他也乖順的坐了下來準備吃飯;一樣份量的咖哩飯怎麼到了道營手上就好像小了一號? 同率嘴角不自禁的勾起淡淡的孤度。

如果今晚他別在這兒鬧事吃完乖乖回去就好了,同率抱著微薄的心願祈禱了一下。吃完了晚餐同率自發性的將餐盤收拾到流理檯內順手拿了兩個杯子放餐桌上,準備喝點道營帶來的酒放鬆一下。

突然瞄到流理檯角落那個被交待要給道營的東西,就一起拿來放到他面前桌上。

「這個,是吾宰要我轉交給你的。」邊解釋邊拆著洋酒包裝。

道營看了一下同率才把視線拉回那個小盒子,開始拆起了包裝;“連盒子也變小了”同率發現新樂趣般露出了點微笑,一方面也很好奇裡面裝了什麼。

包裝有點花俏、有點像巧克力的大小,“巧克力還可以吧,不是需要殺人的東西”同率自認得知內容物後就笑笑的繼續將琥珀色的液體倒入與高級酒不符的啤酒玻璃杯內。

道營拿起盒子仔細看了一下,隨即拿起手機播打給吾宰「你給我這個是想死嗎?」無情的眼神代表現正相當不爽。

正將杯子推向道營的同時,同率坐回座位瞪大了眼睛看著道營“為什麼!? 送巧克力是踩到道營的什麼線了嗎?”

『大哥,韓律應該是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我替他買來送你的,請好好享用。』從電話中隱約傳來吾宰的聲音,但通話內容並無法聽的很清楚,同率只能透過道營的對話拼湊。

「....所以當它是韓律送的對嗎?」道營邊說邊用眼神掃視著同率,這讓同率背脊發涼,但至少道營有露出了笑容,代表他心情有好轉。

“當我送的? 吾宰這麼光明正大的陷害我?”索性放下正舉至嘴邊的杯子,冷眼回看了下道營。

掛掉電話,笑笑的對著他的律師發問「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一邊拿著那個小盒子站起身來輕緩的靠到同率身後。

「大概是....情人節? 吾宰拿給我時我突然有想到。」輕呡了一口酒,順便品嚐香氣;一邊不動聲色提防著道營。

「他說這是幫你買來送我的,要我好好享用。」道營雙手壓在桌邊將他困在他的手臂範圍內,露出狡黠的微笑。

「啊...這樣啊,他真是細心。就這樣吧,你吃就好,我不喜歡甜食。」只是巧克力而已為什麼道營這樣神神秘秘的。

道營總算把那個小盒子放到同率眼前的桌上,同率這才好奇的拿起來仔細看。

XXL? 現在巧克力有分尺寸嗎? 超薄?? 熱感??? ....保險套!!??

「等等! 這不是....吾宰那傢伙!!」同率一時激動站起身來,差點被撞到下巴的道營靈敏的閃過了身順勢施了點巧勁就將同率抱坐上餐桌。

「我正想吃,你想去哪?」摟上他的腰使了點勁就將他拉近自己,強勢的站入他的大腿間,讓他不得不張開雙腿緊貼著道營的身體。

就算不是主動願意,但身體的記憶往往難以抹消,「殺了吾宰。」同率緋紅的雙頰看不出來有殺意。

「你動不了他。」親吻著同率的脖頸間,他清爽的味道總是讓自己興奮,總是很想把他監禁起來染上自己的味道。

「....等、等等,難道你要在這....」雙手慌亂的想拉開正解開自己襯衫的大手,想逃離桌上卻也只能貼著他的下體掙扎反而更煽情。

道營對於身前同率的反抗動作聞風不動,甚至猛然抓住同率的頸子將他壓制在桌上,沒用力到能把他勒死,但也讓他無法繼續反抗只能緊抓著他手臂哀求「拜託...這裡不要、我們可以回家,我都聽你的。」但話一出口他馬上後悔,這麼一來不就等於告訴了道營他的底線是什麼,而道營正是喜歡讓他踩底線的人。

「是因為還掛在那裡的照片嗎? 你不覺得這樣更刺激嗎?」道營露出一抹興奮的微笑,繼續單手解開同率的褲頭。

感受到道營已經不打算停手,但至少能在更舒適的地方吧? 「等等、我知道了! 沙發或是床上,這桌子經不起你折騰。」道營這才暫停了一下注意到同率身下的簡易木桌,確實沒有家裡的堅固,環視了一下隨即選定了地方「沙發。」並且是結婚照的正下方。

剛剛才感嘆這邊是最後的淨土,還是逃不過道營的玷汙嗎? 但說到底,自己的放任也有錯,“踩線”這件事確實如道營所說的,容易讓人上癮。

在結婚照底下,含著吞吐男人的陰莖,讓男人進入自己的身體,被男人操到射精,都是當初結婚時不可能料想到的吧。這樣的背德感也讓同率更加興奮、更加配合的扭動腰身尋求歡愉,同時取悅男人。


結果,事後才想起吾宰細心準備的保險套沒用上,只是清理上麻煩點而已。

洗完澡同率打算睡回舒適的床,而道營也跟著躺上對他來說有點狹小的床舖,一雙長腿如果伸直的話腳掌只能懸在空中,所以道營側躺著屈著膝蓋正好將同率夾在雙腿間。

有點彆扭的姿勢,但同率不否認很有安全感、並且很溫暖;這也是以前不曾感受過的體感。

看樣子道營是沒打算回家要在這兒睡一晚了,兩人閉上眼睛用簡短的聊天促進睡意。

「機會有的是,下次再用吧。」

「話說,吾宰怎麼會知道你的尺寸?」

「他有看過。」

「看過? 該不會你跟他....」

「有試過但沒成功。吃醋了嗎?」

「只是覺得驚訝。他也長的很好看,沒成功是怎樣?」

「我是隨便人都能硬嗎?」

「....我去找他試試?」

「想死嗎?」

「吃醋了嗎?」

不敵疲憊的身軀,兩人的對話逐漸矇矓,最終相擁而眠。

同率不知道他們的關係屬於什麼,也不想去釐清,現在的自己也沒資格談什麼有道德的關係。

就只能是活在當下、及時行樂的過著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